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0

【试用报告】金胜维 2242规格M.2固态固态硬盘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4 15: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试用报告】金胜维 2242规格M.2固态固态硬盘怎么样?包装非常简洁,没有过度包装。性价比非常高,保修5年。速度够用。挂在某东云无线宝上,收益高。白色好,反射光,不吸热。物流很快。硬盘盒很好,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做工很好,很满意。装上去很快就装好了,很好用。非常好的硬盘,而且价格还合适不错不错!读写速度还不错价格实惠,质量也不错,拿来给老电脑升级还是不错的,价格适中,非常满意!有质保没有后顾之忧。给公司的老电脑进行了一下升级,速度提升非常明显,一流水平、稳定

金胜维固态硬盘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8749165.html

金胜维固态硬盘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97013568.html


上午下单,下午四点半就送到了,在我住的这个四线小城镇,真的是很感动某东自营的速度。收到货准备U盘装win10系统,老毛桃的那个PE可能有问题,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最后在东芝美眉帅哥的耐心指导和解答下,花了一个多小时,反复查找原因和尝试,终于大功告成,为售后服务的点赞!装好了感觉运行photoshop2018CC会快一点,存储也会快很多。Asssd测试也是正常。好评,用一段时间再来追评。

买来就迫不及待的装上机了,平台老了点。但是够用了,机箱很炫酷,以后买块神光主板就等着光污染吧,而且灯条还能记忆,选好特效后下次开机还是能记住,ssd也非常快,开机5秒钟。电源选了个评价好的,果然用起来很静音,下一步该买几个温控风扇就齐活了,很愉快的剁手体验。

雷克鲨现在被国内公司收购了,也算支持一下国内品牌。这款没DDR3缓存,但是用起来没什么区别,毕竟家用也就打打游戏。用做系统盘,480g有些奢侈哈哈!从盘用傲腾加速的机械,速度对比还是很明显,固态还是更快。另外购买了三年延保,目前没有任何问题。希望某东售后和价格一样给力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24 , Processed in 0.03585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