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回复: 0

绿源电动车K5家人都用他,外观时尚好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7 12: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K5家人都用他,外观时尚好看?买了个糟心的东西,本以为绿源品牌还可以,现在看来,踩了大坑!大小问题一堆,我列举下:
1、车把不正,车把左面低,直行时车把向左歪。见图。
2、后座不正,这个非常明显,搞不懂你们这个产品是怎么出厂的,没质检的吗?见图!
3、后座脱落,这个问题就让人恼火了,以为是螺丝没拧紧,去修车店里修,师傅说这个就是设计有问题,拧的再紧也没用,挪车是搬后座还是会脱。我还不信,让拧紧试了一下,后座还是搬后座挪车时会掉。见视频!
上面这三个问题,1与2出厂检测应该能发现的吧,除非闭着眼睛出厂会出这样的问题,车子歪成这样骑在大街上丢的是你们绿源的脸面!第3个问题,车子设计完不测试的吗?发货出来让用户糟心?
其他小问题:
1、无侧撑,设计师太想节省成本?
2、钥匙孔那没个储物的地方。
3、618前的价格比618还便宜100,搞不懂。
4、时速15KM时的滴滴声,这个虽然是规定,但人是活的吧,你在大街上看哪个电动车滴滴滴的一直响着走?不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怎么到了你们这就这么死板??
售后解决方案就是发100元修车的手工费,发个前叉与垫片,自己去修车店修,自己找电焊把后座开口出焊死。说句不好听的,100元都不够我来回折腾浪费时间的。
唉,就这样将就骑着吧,大件退货太太太麻烦。
网上买大件还是需要谨慎。非常酷的电车,减震满分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感觉实物比图片更好看,价格和质量成正比,这次购物非常满意,喜欢的宝宝赶紧下手特别特别棒,货比三家才买的,店主人很好,回答问题很有耐心,也很详细,有需要还会再来的?宝贝质量很好,收到货第一时间打开看了,很不错,基本满意,就是几处漆面有轻微划痕。快递员帮忙安装的。客服也有问必答。到货就迫不及待打开了,没有失望,质量特别好,颜值也相当高,满意的一次购物买了个糟心的东西,本以为绿源品牌还可以,现在看来,踩了大坑!大小问题一堆,我列举下:
1、车把不正,车把左面低,直行时车把向左歪。见图。
2、后座不正,这个非常明显,搞不懂你们这个产品是怎么出厂的,没质检的吗?见图!
3、后座脱落,这个问题就让人恼火了,以为是螺丝没拧紧,去修车店里修,师傅说这个就是设计有问题,拧的再紧也没用,挪车是搬后座还是会脱。我还不信,让拧紧试了一下,后座还是搬后座挪车时会掉。见视频!
上面这三个问题,1与2出厂检测应该能发现的吧,除非闭着眼睛出厂会出这样的问题,车子歪成这样骑在大街上丢的是你们绿源的脸面!第3个问题,车子设计完不测试的吗?发货出来让用户糟心?
其他小问题:
1、无侧撑,设计师太想节省成本?
2、钥匙孔那没个储物的地方。
3、618前的价格比618还便宜100,搞不懂。
4、时速15KM时的滴滴声,这个虽然是规定,但人是活的吧,你在大街上看哪个电动车滴滴滴的一直响着走?不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怎么到了你们这就这么死板??
售后解决方案就是发100元修车的手工费,发个前叉与垫片,自己去修车店修,自己找电焊把后座开口出焊死。说句不好听的,100元都不够我来回折腾浪费时间的。
唉,就这样将就骑着吧,大件退货太太太麻烦。
网上买大件还是需要谨慎。绿源电动车K5车可以,很喜欢,就是运送过程中没有保护好,有划痕刮痕,希望后续包装更完整,希望快递员更是把货物当自己宝贝保护本人6月15日下的单,6月30日已收到。骑了二十天多才来评价,个人感觉总体还行。款式好看!在路上行走,刹车和左右转弯灯、还有大灯功能齐全,做工也很细心,很安全……验车后个人加装了配件
车上放置物品的地方都没有,骑行速度超过16公里就会发出嘀嘀声,声音有点大。挺不错的,外观拉分,手感很不错,两千价位,买三千多的体验,值得购买。总体还可以,这个价格该有的功能基本都走有了,算是比较轻便,可能是因为很多都减配的的原因。最重要的电池用的是锰酸锂电池,能量力度一般,比汽车级别磷酸锂电池续航差一截。减震是很生硬,我不理解别人评价说的软,加上主驾驶位置软垫不是用的高密度海绵,坐下来直接到底搁两边大腿,反而后座和背还好一点。没有侧撑,就比较适合力气威猛的男生,优雅的女生就不要考虑了。左右两边刹车把也是不一样大小的,有对策强迫症就会比较难受,物流送货迅速,也避免避免小的磕磕碰碰,跟客服反馈都愿意给你补发,而且脚踏曲柄没有配安装工具,他们是可以提供20元维修费,线下专卖店是不接售后,维修都要先收费,后线上同意后才能报销,可能是线上促销专款,线下店基本很难有这款,到货后就掉了200的优惠差价,申诉也没有成功。之前用绿源质量觉得可以,但是花多几百买个好体验感好点吧,最好能线下提车,这样售后也完美了绿源电动车K5经过考虑,最终选择了绿源电动车。绿源的总裁是技术出生的,也在电动车方面做出了很多实际的投术创生,比如:陶瓷刹车,液冷电机,钢丝轮胎等。收到货后总体是比较满意的,有些人评论防震不好,但我觉得这个价格有这样的防震是可以接受的。宣传可以跑80公里,实际差不多60公里,但可以接受。使用中发现有点凝问,后轮毂有油,询问客服,叫我擦干净看看,后来也没发现有很多油流出,不知道是漏油还是组装时的残留油,希望客服能解释清楚这油到底是从那里来的,让顾客买得安心。液冷电机是绿源的亮点,相信不会是漏油的原因,否则就会失去诚信。绿源真的耐用吗?服务怎么样?有待验证!京东快递小哥必须点赞,收到货后,客服回复这款不包安装,但快递小哥还是帮忙安装了。?宝贝质量很好,收到货第一时间打开看了,很不错,基本满意,就是几处漆面有轻微划痕。快递员帮忙安装的。客服也有问必答。到货就迫不及待打开了,没有失望,质量特别好,颜值也相当高,满意的一次购物绿源电动车K5那个啥…实话实说吧…第一次在京东买东西,而且第一次网上买电动车?,心里有点慌…主要怕假,怕售后问题那些…最后是我同事先买了6月1号买的这个橙色的…我是6月15号买的…都是2599买的…等到了7月1号才到……等了好久好久…幸好没让我白等…这个车子确实能跑80公里,我买这个车主要也是因为质量比较好,后座适合我老婆侧着做,要不是东莞要上牌…我也不会买新车【白蓝那个是【我是147名,抢到了骑行三件套哈哈…奶奶的客服还说我没中,最后才补发给我,】最后我开了10天,一切都感觉很好【我毕竟跑东鹏业务的,天天开的那种,感觉已经狠ok了】
想说的太多了,反正都挺好的,后续如果有问题我会追加评价的……【还有我今天解码了50块跑到时速35公里,滴滴声也是自己解除掉了开心】挺不错的,外观拉分,手感很不错,两千价位,买三千多的体验,值得购买。感觉实物比图片更好看,价格和质量成正比,这次购物非常满意,喜欢的宝宝赶紧下手特别特别棒,货比三家才买的,店主人很好,回答问题很有耐心,也很详细,有需要还会再来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0:14 , Processed in 0.03453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