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阿詩顿SM550厨师机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7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阿詩顿SM550厨师机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机器到手,第一感觉是颜值超高。而最想说的就是真的解放了双手,之前一想做面包揉面就发愁,每次都要揉到胳膊酸痛,有时候全家轮流上。而用了这款机器,真是太棒了,5分钟就能揉出我半小时的效果。揉了2斤面,做了汉堡胚、豆沙包、葡萄干面包。昨天用到3档,因为物料比较多,所以头有些晃,真担心7档会飞出去,可今天做戚风蛋糕,用7档打蛋清,非常平稳,而且比我之前用的手持电动打蛋器声音还小。非常棒!回复快,态度好。包装用心,机器本身的包装盒外还用了一个纸箱。快递师傅特别负责!这厨师机想败好久了,但是因为自己原本就有一个一千多的厨师机。纠结了好长一段时间还是忍不住败了。这是第一次试机,揉面力度的确比以前的买的机子给力太多了。机子质感也超级给力,很厚实。入对了,太喜欢了?

阿詩顿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465810.html

阿詩顿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72961830.html


很满意的厨师机,疫情之始完全三餐家食,做饭的乐趣因为一些小厨电而倍增。烘焙始于厨师机,初试时,完全可以忽略的声音,材质扎实,外观浑厚流畅,各种搅拌打发器具厚重有质感,看别人的经验之谈,自己比对,最终选择乔立,相信以后的料理少不了乔立的身影。

#直流静音厨师机#犹豫了很久才买的?,在购物车?里很长时间了,之前在家做过一次小面包,和面和的我都崩溃了,还是没有出来很好的手套膜,朋友给我推荐这个M6厨师机,机器很沉,买回来就做了椰蓉面包?,很成功,和面声音很小,很静音,一和面小猫咪?都很好奇来看哈哈~真的解放双手了??

一直想买的厨师机终于到货了。非常喜欢香草白,时尚大方。并且整个机身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质量很好。已经用了,和面相当省事了,真能和出手套膜。三挡和面很稳省心,人就不必看着,4挡以上振动就有点大了,会有点移动,必须要在旁边看着。做出来的面包相当松软。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1:43 , Processed in 0.03777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