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阿詩顿SM550厨师机如何?用户口碑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7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阿詩顿SM550厨师机如何?用户口碑点评618下单,今天终于收到阿詩顿SM550厨师机了,颜色超好看,还配了有和面钩,搅拌浆,打蛋笼都是不绣钢的,操作方便,打面很稳,声音不大,挺满意的一次购物。包装很结实,也很精美。外观大小非常合适,事身放在灶台下面,正正好如果买大的话,还真没地方放球形太可爱了,颜色很正,非常显得非常的高档,这个颜色的,这个空气炸锅没有几家了。当初因当初因为怕炸厨师机,怕油,咋不好收拾,所以买了个空气炸锅,加了点油,然后在里面咋非常的干净,都不用收拾里面的,冲一冲它就干净了。操作也比较方便,上面是温度,下面是时间嗯,考起了的味道还行,就比较干,所以还是要加点油,声音也是,然后炸的时候他有那个排气孔,是在球体后面。

阿詩顿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5928103.html

阿詩顿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06247593.html


在各个品牌千挑万选,最终在价钱以及看其他网友的评价各方面衡量下选择了这款780,也一起买了同个色系的烤箱i7,颜值两者搭配一起,颜色清新,颜值很是不错,机身有些份量,配件质量也是很有手感,至于性能各方面还要使用过后才知道,希望能不负所望吧?

防疫期间学会了做面包,但和面是一项苦力活,因此到某东选一款适合家用的和面机,按照市场的销售量和普及率反复对比后选择了这款小熊压铸铝盆、特弗龙不粘面层的和面机,头天晚上下单,第2天准时送到家,某东快递又恢复了送货到家的服务了,非常感谢!机器的做工还是比较精致的,整体结构比较结实,操作非常简便,当晚就开机揉面,准备做面包。估计是行星齿轮结构,机器运转的声音还是有些大,但尚能忍受。面活出来很均匀,应该非常不错。

挑了很久,选中这款和面机,试用了三次,感觉很爽。首先颜值很高,小巧玲珑美观可爱,比家里的面包机烤箱等都小,不用担心放不下它;其次,容量够用,我买它主要是和面做馒头,用4斤多面,正好蒸两层,很经济实用;再次,和面的发动机强大,声音小,时间长不用担心工作时长,电脑控制。最后,设计者很贴心,和面机的底座上有四个吸盘,可以有效预防和面时因为抖动而造成的移动而发生的跌落的可能。有这么多优点,价格也当然不便宜,不过也物有所值。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7:08 , Processed in 0.03715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