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飞利浦HU3916加湿器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7 16: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购买之前必读:飞利浦HU3916加湿器好不好?飞利浦HU3916加湿器收到,包装完好,物流神速,早上躺床上下单,下午即送至家门口。从没想过要买加湿器,今年因为楼上邻居家的地暖烤得我干燥无比。下单前也做了功课,市面上五花八门的产品让我不知所措,干脆挑选该品牌,飞利浦是大品牌,买的放心,用的称心,加之耐心解答,使用下来效果非常棒!开机时开足马力设置60,三档,没几个小时90平米的空间湿度已达到50多,太赞了,

飞利浦加湿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1409263.html

飞利浦加湿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10873924.html


外观上,颜值在线,简约耐看。设计的上方加水,非常的方便。水箱也很大,加满够用好几天。功能上,加湿器可通过开关旋钮调节水雾的大小。静音方面,低档到中档只有细微的电流声,适合晚上睡觉;中档到高档是会有水滴声的,适合白天工作什么的。

刚买了一台美的饮水机,又买了一个美的加湿器,美的大品牌质量信得过,家里空调微波炉都是美的的,这个加湿器非常好,容量大一次能加4升水,而且加水直接到进去很方便,还有出雾很柔和大小可调,最喜欢的是声音特别小,放在卧室睡觉一点不受影响。

快递终于通了。拿到手立马按照说明操控使用,家里有一个99米的加湿器,感觉不够用,就买了这款我和孩子上课使用。雾量大,有六档操控,有负离子功能,自动恒温功能,除菌功能,功能很齐全。感觉用了会很安心。里面水箱封闭严,比之前的直接加水的干净多了。运行声音:静音模式,没多大声音水箱容量:4升8斤的水,不错。外形设计:很像桶,有点丑。加湿效果:很不错,润润的皮肤,清新的空气雾量大小:可大可小。。。总得来说是很大,二档就很大。周围会留水珠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45 , Processed in 0.03928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