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回复: 0

金胜维 2242规格M.2固态固态硬盘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7 1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金胜维 2242规格M.2固态固态硬盘的质量好不好?网友评价来一起看很不错非常棒的固态硬盘,1T的容量能有这个价格也是很香的,更何况这个固态盘还有1G的缓存。而且铠侠的固态是很稳的,存放数据基本不会出毛病,很好用恺侠采用日本技术,中国制造.品质相当好。用作系统盘,可以发挥机器的最大性能。同时现在1T的固态价格很划算,可以借此扩容硬盘空间

金胜维固态硬盘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2691583.html

金胜维固态硬盘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02653149.html


优惠价抢到的,刚刚好最近买了个迷你主机,空间不够装显卡,看着闲置的显卡槽心里总是觉得缺点啥,刚刚好又能买到pcie转m2的转接卡,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闲置的槽也插上了,吃饭也香了,走路也带风了,睡觉呼噜也打起来了,嘿嘿,非常舒服,懒得测速,反正二块m2固态互拷速度很快,而且办公室上上office也不需要追求极致,价格是真的香,sata的价格买m2,希望能经久耐用,就是想吐槽一下店家居然不带一颗固定螺丝,几分钱的事让人有不好的体验和口碑,非常不划算,99分吧,螺丝扣一分

好小,特意拆开笔记本的,对比了一番,我笔记本不知道为啥三星的最高才2300读速,插主机上能跑更高,为了测速特地把主机重装了系统,没重装前测试能得2800分,重装以后更低了不知道为啥,听说这个测试软件不准,也懒得用别的测试了,反正比之前的普通固态强狠多,主机是买的现成主机配件不是很好,自带的普通固态鲁大师才一万多分,换这个硬盘能跑4.7万,没达到理想的,我看评论都五万多分。速度最快还是数三星了,我这个三星的还是17年买的火影笔记本带的,两年了速度也很给力,买这个就是相中价格了439入手,要买个三星256g也得500左右,性价比很高,够我用就可以了。

雷克鲨现在被国内公司收购了,也算支持一下国内品牌。这款没DDR3缓存,但是用起来没什么区别,毕竟家用也就打打游戏。用做系统盘,480g有些奢侈哈哈!从盘用傲腾加速的机械,速度对比还是很明显,固态还是更快。另外购买了三年延保,目前没有任何问题。希望某东售后和价格一样给力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3:00 , Processed in 0.03514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