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实用测评:漫步者GT4耳机真的那么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8 1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实用测评:漫步者GT4耳机真的那么好吗?耳机做工很好,质感很强,线材的长度和韧度都很完美。耳机配备佩戴简单舒适。隔音效果很棒,戴上以后完全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这款耳机的音质表现也很完美,低音很浑厚,高音很动听,中音很悦耳。总的来说,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耳机很好用,而且也很好看,很喜欢。这个价位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听安静一点的音乐很有感觉!有几点细节:一是充电盒不能竖直放在桌面上,二是耳机的操作,你只能选择一种功能来通过双击耳机实现,感觉不是那么的方便,三是vivo耳机app没有iphone版,四是充电盒表面比较容易沾油和指纹。如果介意的朋友请谨慎挑选,最后,耳机真的很棒。音质绝妙,低音沉稳,高音持续不破;高通芯片解析出的音乐细节足量,空灵感,穿透力,不炸耳,品控一流。佩戴贴合耳廓,不胀不松。时间久了也很舒适。上班途中过绿灯,小跑一段也一点不松,真不错。可以感受到这款耳机用料十足和做工细腻,耳机连接非常快,相对于品牌价值,这款蓝牙耳机实属物美价廉。

漫步者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1827346.html

漫步者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02783169.html


外形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舒适度满分;出听音质是真的很糟糕,一天后有点改善;原装线声场和解析度比金宝线要好,金宝线把声音给拉进了很多,比原装线的金属感更强,声音也不飘了,两周后基本煲开,声音很透,很宽,低音下沉还是有限,按自己喜欢的风格选择,我喜欢配金宝线的风格,不喜欢Sony那种将声音修饰美白加各种滤镜后的效果,hifi就得接近真实;金宝线较硬挂耳不方便,而且比较沉

我是双11预热的时候买的,先付了100块的定金,然后付了尾款。bose一直以降噪闻名,之前跟索尼的1000mx3比较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买了boss这款头戴耳机,拿到之后没有让我失望。很多人说这款耳机的声音比较闷,不过我觉得还好。音质也算是不错的,起码对得起这个价位,毕竟蓝牙耳机也不能对音质要求太高。降噪确实很厉害,戴上之后外面的噪音都听不到了,整个世界都变得安静了很多,确实是boss的强项。到手之后也很好看。目前在煲机中,希望能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

做工很好,配戴很舒服,磁吸收纳设计很实用,耳配件很齐全,6对耳塞对耳朵的适应性超广。摘下耳机磁吸后音乐自动暂停耳机断开蓝牙休眠,拿开戴上自动唤醒重新连接蓝牙播放音乐;音质挺好,搭配华为手机会有很多智能体验。续航也很给力,一直开机,每天上下班共计使用约4小时,用2天不用充电。华为手机就能给耳机充电,使用很方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3238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