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回复: 0

九号电动自行车机械师MMAX110p请看大家的评论,售后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8 22: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九号电动自行车机械师MMAX110p请看大家的评论,售后如何?双十一下手的,便宜了一点,原装的镜子不行,换了祖国版的,两百多公里试用过程,前减震有点不适,前后震动比较厉害,其他还可以,开启另一种慢生活

点击查看》》九号电动自行车机械师MMAX110p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九号电动自行车机械师MMAX110p优缺点评测吐槽




首先电动车没什么问题,深圳南山南x店线下提车体验极差
提车前先加了店家微信询问电动车,先是确认了提车后是不是可以马上上牌,店家说3天内可以上牌没牌骑在深圳路上JJ也不管(店家说的),后面提车核销后我再问了什么时候可以上牌,跟我说下个月!我2月19买的车你忽悠我要等下个月,你做不到就别骗我,后面投诉后马上给我上牌了
第二件恶心人的事情:深圳上牌费用是55(包括快递费),这个商家让我转给他75说上牌就是这个价格,我有2台电动车我知道价格所以我就说等晚上再给钱,下午商家就发来2个深圳JJ的二维码付款实付55。后面选号也没问我,直接给我选了车牌烂的要死,44的号,还说线下上牌不能选择牌,真是呵呵了。这种线下商家实属是恶心,各位买车的时候建议先去线下店铺看看感受一下服务再决定买车把!
车配件不便宜,车9550,一体座350,前储物59,后脚踏59后靠背119
换了2条轮胎620,轮胎安装花了110
侧撑150,前脚踏140,后视镜100
共花11200
评测说这个车避震很硬。但是我的车一点也不硬,体重75公斤,所以避震没必要换了
续航说一下,全程F档,100电最多骑40公里晚上过去提的车,老板小哥态度技术没得说,改胎还一体座,弄到9点多。车子骑起来动力十足,减震也没网上说的那么不堪,先骑着看,慢慢折腾。自从买了九号的Mmax110p机械师以后我发现我买的不是一辆车,而是一张门票,在九号九友会里面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我们一起讨论改装,一起跑山。非常喜欢九号,这个车也一直给我信心从来也不会在路上丢下我九号电动自行车机械师MMAX110p宝贝收到了,非常漂亮,很喜欢,很科技,非常棒,很不错,很好的一款产品,颜值非常漂亮,喜欢的爱不释手。非常给力,超级赞。新手买的新车,开了一百公里续航和网上标称的基本一样。车子还没解锁,店里弄了两次都没成功。车子上坡有力,起步很快。在深圳的人行道颠簸很明显,严重不适,手腕震动的厉害。以前也没骑过别的车子,但是觉得这个缺陷有点失望,不过买之前也有所了解。被外形和定位吸引 ?。
店里买车啥优惠没有晚上过去提的车,老板小哥态度技术没得说,改胎还一体座,弄到9点多。车子骑起来动力十足,减震也没网上说的那么不堪,先骑着看,慢慢折腾。九号电动自行车机械师MMAX110p,31拍11月4曰提车,店老扳很专业,车前减震有异响其它都很好。上牌超二百克换小电池解决。,31拍11月4曰提车,店老扳很专业,车前减震有异响其它都很好。上牌超二百克换小电池解决。以这样的配置上这样的价格是有点贵了 就是看在它是新国标才入手 不得不说后期升级确实大 减震太硬了 电池续航还行 轮胎太窄了 后期不得不升级减震和电池还有轮胎 总体还是蛮喜欢的前天下单第二天中午就打电话给我提车了,有现车,活动赠品睡过头没抢到,头盔一个。门店总体服务中规中矩,线上也还可以,到底还是要看门店服务,门店老板是懂车的,专业。店内装车有升降机,升到二楼装的,装车省心,提车方便,上牌也会帮你搞好了,给你骑过去上牌,配件如果加长座,靠背,中置物,中撑,后脚踏,大概**百左右。中撑装完才发现无法撑起后轮,太短了。车加速快,基本路上没咩**比你更猛了。。。避震偏硬点,但能提供较好支撑,过减震,井盖等等回弹干净利落,急刹车也稳定,不会沉头翘尾,死亡摇摆无,不知道其他人摇摆的人是不是不好彩中奖,不过刹车车速快的话需要提前预判好,需要有较高的路面观察能力。车不算轻,想路口塞车扛起来换道不能的【捂脸】总体只是加速快点,速度并无太快的,车轮虽窄,雨天也骑过,也没出现打滑,车实物比较大宽重。赠品少了些,价格嘛,见仁见智,看个人喜欢,我觉得就**来讲,一个字,靓车。最后讲下,车生产日期,十月底。九号电动自行车机械师MMAX110p店家服务很好,技术很到位。先买了f90,在斑马摩托边上气场不足,换了110p,信心爆棚,买了 2台九号了,希望有2套防撞条。商品评价
全部
95%好评
图/视频
100+
追评
好评
200+
只看当前商品
都等双11,结果双11的优惠力度一般般。除了一个
52零的券,其他啥都没有。这个车从上市也关注了半年了。先说说他的优点吧。第一。外观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造型硬朗美观,好看。第二。就是智能化很全面,跟手机一起绑定手机靠近收边撑就能骑走放下边撑离开就锁车。第三,这个车动力真的很不错,加速澎湃有力。自动大灯自动驻车 Abs 刹车。现在再说说缺点。前减震偏硬,后减震偏硬,这好像已经是通病了。所以可能骑一段时间可能会弹簧会好一点。电池小,但是在目前来说也是属于30毫安的高配了。充电速度慢。车大灯看起来很高级,其实晚上照射路面的不够全面。但是也也能用,够用了。也是 LED 灯源。这个车子接近1万块,价格也绝对是天花板。整台车基本上在出厂都已经装好,然后是整车发到9号专卖店客户直接去提就行了。现在每个店里面都有现车,不用等车下单到核销一天搞定。生产日期是2022年10月
19日,提车是11月1日。等上了牌要加一个长坐垫,其他的我不需要改动,因为接送小孩足够。就是看以后在使用当中的耐用性和品质再来追评。就是双十一下单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06 , Processed in 0.03647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