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回复: 0

绿源电动车怎么样?可以看看大家的吐槽,使用舒适?反应灵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9 16: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怎么样?可以看看大家的吐槽,使用舒适?反应灵敏?这个颜色非常好看,客服态度非常好,晚上我等下班回家我试驾一下,后期更新评论,很喜欢。收到货骑了几圈,确实是绿源智能车。NFC绑定手
机。用钥匙卡手机都可以开锁上锁。非常方便。最
看重的是液冷电机保用10年。还有钢丝胎,陶瓷。刹车。都是高端型配置。绿源logo尾灯非常高端上档次绿源S70值得入手,全五星好评。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怎么样?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怎么样?优缺点评测吐槽




绿源电动车怎么样?速度刚刚的,能跑60,外观拉风,中控大屏炫酷,续航还没有实测,总得来说真的不错!!电动车挺好的,挺好看的,安装师傅挺负责的,外观还行,跑的快绿源电动车怎么样?车子外形很运动,有三档调速,师傅耐心等人到了之后再开始安装,就是物流慢了一点点,整体好评货收到后就拆开用了,质量很好,东西和官网买的没区别!宝贝很好,不得不说,客服态度也太好了吧!整体来说,还是很好的,非常值得再次回购(*^__^*)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物有所值,比实体店里实惠多了!精挑细选很久,最后决定买这一款,做工非常精致,值得购买!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占个沙发 绿源S70还有较为完善的智能化体验。PCDS骑行管家的加入,动力模式可以自由调节;定速巡航,不用一直拧电门;陡坡缓降,下坡更加安全。推车助力可以前后助力什很实用。绑定车架号与手机连接,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操控车辆、查看车辆电池信息、智能体检车辆,方便用车,电动车出现问题也第一时间了解,增加了用车安全性。40 码续航 100 公里没问题,外观还满意,整体比想象中大绿源电动车怎么样?卖家服务态度很好,电动车骑了俩天速度挺快,制动好,物流人员服务挺好,还帮忙给安装,不错的购物体验是正品,提速非常棒,漂亮,骑来非常的轻松舒服,爬坡特别有力我爬了一个大坡,特意的摸一下电机,就是一点点微热液冷技术就是?三档有推背感,智能美观,期待发现更多美好认真评一下 说下我关注的几点
动力:1200w液冷电机,极速GPS 52码(下坡也不会增加)表显最大60多点(有点欢乐表)
续航:这个还没来得及测试,感觉满速跑应该不低于60km(上班骑行了一趟14.1km的路程表显18.几)
减震效果:不错,算不上特别优秀 这个价位可以了 至于其他消费者说的震手,水泥路确实有点,此车不适合低速行驶 农村路段 硕大的车把低速跑有点别扭
智能操作:自己看下发布会吧,NFC手机解锁很方便不用另外带钥匙了
做工质感:质感不错,外观很好看,比较精致。用料应该比较环保 塑料材质捏上去软软的
缺点:底盘低,(刚开始还担心底盘高不适合媳妇骑)通过性不是很好
总结:大品牌,用起来很放心,质量非常好,赶上活动购买非常的划算感觉还不错,看上去挺大骑起立挺轻快的。安装的话其实可以自己动手,快递并不是专业的,安装螺丝的时候把油漆挂划掉了,不过无所谓。后续使用一段时间再评级吧电动车挺好的,挺好看的,安装师傅挺负责的,外观还行,跑的快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3:54 , Processed in 0.03736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