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9|回复: 0

迪卡侬山地车ST530千万要看下这,真的有人被解读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9 19: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迪卡侬山地车ST530千万要看下这,真的有人被解读了吗?物美价廉,还特别的好用,信赖京东

点击查看》》迪卡侬山地车ST530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迪卡侬山地车ST530优缺点评测吐槽





迪卡侬自行车真的很好,快递发过来是个很大的纸箱包装很好,自行车安装很简单方便,只需要调整车把,脚踏板安装好就可以了,骑行一圈感觉很好,车身很轻。物美价廉,还特别的好用,信赖京东迪卡侬山地车ST530骑行效果非常的舒适,质量不错迪卡侬山地车ST530真是6啊,我也是服了,买个自行车没有脚撑没有挡泥板,这就跟去饭店去吃饭人家不给你筷子一样!打气筒就更不用说了,真的也是没谁了!车子质量后面再说吧,还没有骑骑了两天感觉不错,过几天买个脚撑和车锁,再换个车座。
外观颜色:有黑色的就好了,不过银色也行
物流速度:京东物流yyds
安装难易:只需要转一下车手把,安装脚踏板,很简单,基本都成型的产品质量:骑了2星期了,迪卡侬质量杠杠的,完全可以胜任轻度越野。
要注意下:送来的时候就一个裸车,配件(脚撑、挡泥板、水壶架)都要自己额外买,不如线下实体店省心。
安装难易:需要提前备好工具,网上常见的自行车维修工具就行。主要调一下车把角度和安装脚踏。
物流速度:江苏发货的,挺快。
外观颜色:红色很好看这辆车的性能很不错 我两小时骑三十千米后的感觉也不太费力 车的通过性也是很不错。平时过些泥泞或坑洼的路也都小菜一碟。总体来说我认为这车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客服态度也是很好。质量好,服务态度好,物流也很好 !迪卡侬山地车ST530感觉还是很好的,质量也不错,就是调车的时候。不是很好调,有的时候需要到外面去弄一下。要花几十!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59 , Processed in 0.03319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