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BoseQC35 II耳机如何?用户口碑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0 1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BoseQC35 II耳机如何?用户口碑点评音质音效:刚拿到就迫不及待的试了下音效,用推荐煲机的几首歌,效果没的说??做工质感:质感很好,拿在手上有分量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入这款耳机,毕竟价格不便宜。最终决定入手一试!收到货,包装很用心,没有丝毫损坏。拆开耳机盒,取出耳机包中的耳机,太惊喜了!做工很棒,颜色搭配也很有高级感!最开始的电量是虚电,用几次就用完了。充好电,用了一个礼拜了,电量还是满格,很耐用!说说音质,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愧为千元级别的专业耳机品牌!耳机佩戴舒适,立体声环绕特别舒服,看剧仿佛沉浸其中,听起音乐来,也十分悦耳,皆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耳机不重,也不大,折叠起来,放进保护套里,也便于收纳和携带。蓝牙耳机,摆脱了有线的束缚,也提升了它的实用性和我的生活幸福感~棒棒哒!

Bose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0681729.html

Bose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16835704.html


做工质感:包装很好,附赠的耳机线和充电线,还有收纳盒,做工很精致,非常nice音质音效:声音很细腻,没有丝毫杂音,并且音量也很高,舒适度:戴上以后很舒服的,耳朵接触部分也没有很难受,续航能力:一次就连接成攻,电量续航有待验证其他特色:配色很好,很高大上,如果能附赠贴纸就好了?

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入这款耳机,毕竟价格不便宜。最终决定入手一试!收到货,包装很用心,没有丝毫损坏。拆开耳机盒,取出耳机包中的耳机,太惊喜了!做工很棒,颜色搭配也很有高级感!最开始的电量是虚电,用几次就用完了。充好电,用了一个礼拜了,电量还是满格,很耐用!说说音质,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愧为千元级别的专业耳机品牌!耳机佩戴舒适,立体声环绕特别舒服,看剧仿佛沉浸其中,听起音乐来,也十分悦耳,皆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耳机不重,也不大,折叠起来,放进保护套里,也便于收纳和携带。蓝牙耳机,摆脱了有线的束缚,也提升了它的实用性和我的生活幸福感~棒棒哒!

观察韶音有一段时间了,也看到跑步达人做的韶音和其他产品的对比评测视频,看到十一有促销活动,就果断下单了。买这个产品就是为了跑步时候戴,不入耳的还是安全一些。送来马上试了下,可能因为我本身对音质没有太高要求,所以效果我很满意了,你想象的好,戴着也不觉得夹的很紧,感觉还是挺舒适的。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0:35 , Processed in 0.03854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