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5|回复: 0

雅迪电动车冠能3代E9 PRO优缺点解密,做工很仔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0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雅迪电动车冠能3代E9 PRO优缺点解密,做工很仔细的?买到问题货就自认倒霉吧。 下单需慎重。网上比实体店便宜,无钥匙启动很方便

点击查看》》雅迪电动车冠能3代E9 PRO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雅迪电动车冠能3代E9 PRO优缺点评测吐槽






最快50时速,再高也用不上懒得研究。
有一点,油门的顿挫感有点强,没有那么顺,我的意思,你懂吧,就是,扭油门时候,会有那种摩擦的声音和感觉,怎么形容呢,就是,比较生硬吧,不顺,就像没上润滑油的链条,就这一点不好,其他都还好。买过过骑行一段时间才来评价,骑行感觉良好,唯一不足的就是送的充电器是坏的,商家也积极配合退换货,充电器估计过年才能到,感觉还可以,暂时没有发现别的问题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车的质量很好,车速也快,好评!车辆外观时尚,漂亮!雅迪电动车冠能3代E9 PRO车子到货物流包装的很结实,没有损坏,骑着很给力,目前骑了3天还是满格电,没敢骑太快,一般43码骑行的,整体还是非常好给力的,直接手机解锁,这是最方便的哈,还可以分享给家人,再也不怕忘带钥匙了。第一次买这么贵的电动车,骑着很舒服,加速也很快,一档有三四十吧,gps实测2档47,明天出去在测下超车档极速多少吧雅迪电动车冠能3代E9 PRO最快50时速,再高也用不上懒得研究。
有一点,油门的顿挫感有点强,没有那么顺,我的意思,你懂吧,就是,扭油门时候,会有那种摩擦的声音和感觉,怎么形容呢,就是,比较生硬吧,不顺,就像没上润滑油的链条,就这一点不好,其他都还好。外观很好,大气。就是前减震太硬了,跳到手都麻了,如果吃饱饭了开车出去,我估计都得抖出来,问一下商家有什么解决办法吗?老板特别好 ,沟通特别有效,客服回复特别快,理解也清楚,推荐大家购买。必须五星好评。??雅迪电动车冠能3代E9 PRO刚入手 看着挺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5:53 , Processed in 0.03464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