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绿源电动车怎么样?有较高的性价比,看这里没有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0 11: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怎么样?有较高的性价比,看这里没有错电动车挺好的,挺好看的,安装师傅挺负责的,外观还行,跑的快一辆全景天窗,后后驱驱动,纯电新能源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怎么样?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怎么样?优缺点评测吐槽






40 码续航 100 公里没问题,外观还满意,整体比想象中大绿源电动车怎么样?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占个沙发 绿源S70还有较为完善的智能化体验。PCDS骑行管家的加入,动力模式可以自由调节;定速巡航,不用一直拧电门;陡坡缓降,下坡更加安全。推车助力可以前后助力什很实用。绑定车架号与手机连接,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操控车辆、查看车辆电池信息、智能体检车辆,方便用车,电动车出现问题也第一时间了解,增加了用车安全性。收到货骑了几圈,确实是绿源智能车。NFC绑定手
机。用钥匙卡手机都可以开锁上锁。非常方便。最
看重的是液冷电机保用10年。还有钢丝胎,陶瓷。刹车。都是高端型配置。绿源logo尾灯非常高端上档次绿源S70值得入手,全五星好评。已经收到货了,现车与网上一致,因没上牌,还没去体验,送货师傅很好,组装车一一帮忙处理好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是正品,提速非常棒,漂亮,骑来非常的轻松舒服,爬坡特别有力我爬了一个大坡,特意的摸一下电机,就是一点点微热液冷技术就是?性价比非常高外观帅气物流很快,售后服务也不错,一到货拆开一看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子颜值很高,动力方面也很好,15度左右的坡很轻松,时速52左右,续航还没来的及测试,后续追加补充。外观:8分
动力:6分
舒适度:6分
总体还不错,只是地盘有点低了。刹车很奈斯,大灯也还行,在晚上能见度不错。非常好骑的一辆摩托车,之前是小牛 u1,避震软,座椅?,客服交流起来很 ok,买摩托还得绿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3310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