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东芝蒸烤箱ER-XD90CNB效果看得见,工艺考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0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东芝蒸烤箱ER-XD90CNB效果看得见,工艺考究?对于水波炉很早就种了草了,一直在对比在看。从东芝的SD80到VD5000,还有其他品牌的,最后从性价比的角度选择了XD90,黑色耐看。过年前收到的货,拿来就先进行干烧除臭,微波加热牛奶,冷饭都比较方便,傻瓜一键式。后面试用了一段时间,才来做评价,比较喜欢用烤的功能,虽然最高温度是250度,但常规的使用是足够的。机器自带的程序把吐司烤的太焦了,看来原有的程序并不适合所有场景,需要自己多摸索和实践。后面自己烤了一个戚风蛋糕,效果很不错。以后要多学习用水波炉解锁更多的美食。风扇的声音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喜欢的可以乘有活动的时候入手哦,早买早享受。关注东芝水波炉很久了,正好赶上优惠活动,跟客服在线交流,客服都耐心一一解答,服务一流,下单后还来确认收货地址和时间,京东和商家服务非常到位,,收到货迫不及待打开,经典黑色高端大气上档次,颜色高,水波炉微蒸烤炸一体机多功能,开机激活后做了除臭和清洁功能处理,试用一下热牛奶自动加热功能,温度刚刚好,很方便,其他功能在慢慢研究,做一些适合自己的美食再来追评吧。

点击查看》》东芝蒸烤箱ER-XD90CNB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东芝蒸烤箱ER-XD90CNB优缺点评测吐槽






对比了东芝几款水波炉,这款水箱比较大蒸东西时候相对更实用,面板设计比较简洁,上手摸索下好操作,黑色机器整体性也更好。东芝蒸烤箱ER-XD90CNB买之前客服很耐心的答疑解惑,考虑到烘焙需求不是太大,最终选了这款耐脏的蒸汽量大的。东芝的口碑不错收货包装、机器与烤盘烤架质感均不错,一机多用对于厨房紧凑的来说再合适不过了,26l真的不小了,三口之家够用!东芝蒸烤箱ER-XD90CNB产品外观:黑色很高级,按键和显示屏都很好看,按键灵敏
腔体大小:适中,能够满足日常需要
易于清理:隐藏加热管,好清理终于下定决心买了水波炉,比较大,大家橱柜的要预留好。
内胆的底部摸着像是钢化玻璃,侧面和顶部是磨砂不锈钢的质感。
按钮有点复杂,需要适应一下。
定温微波炉加热不错,不用担心牛奶营养损坏了。
总体很满意。东芝蒸烤箱ER-XD90CNB商品符合预期,物流也很快捷。挺好的!进口商品质量应该有保障。外包装也保护的很好。还没有使用,等使用后再评!关注东芝水波炉很久了,正好赶上优惠活动,跟客服在线交流,客服都耐心一一解答,服务一流,下单后还来确认收货地址和时间,京东和商家服务非常到位,,收到货迫不及待打开,经典黑色高端大气上档次,颜色高,水波炉微蒸烤炸一体机多功能,开机激活后做了除臭和清洁功能处理,试用一下热牛奶自动加热功能,温度刚刚好,很方便,其他功能在慢慢研究,做一些适合自己的美食再来追评吧。买之前客服很耐心的答疑解惑,考虑到烘焙需求不是太大,最终选了这款耐脏的蒸汽量大的。东芝的口碑不错收货包装、机器与烤盘烤架质感均不错,一机多用对于厨房紧凑的来说再合适不过了,26l真的不小了,三口之家够用!东芝蒸烤箱ER-XD90CNB颜值杠杠的,非常高,很喜欢,很有质感,挺重的!不会太大,刚好好,微蒸烤一体,使用方便,不占位置!京东购买,比较优惠,发货快也送货上门,店铺客服也热情,回复很快!对比了东芝几款水波炉,这款水箱比较大蒸东西时候相对更实用,面板设计比较简洁,上手摸索下好操作,黑色机器整体性也更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7:56 , Processed in 0.03856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