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9|回复: 0

[购物] ICOOKDRC-1.5RL003测评好不好?【曝光】ICOOKDRC-1.5RL003测评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1 06:22:57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ICOOKDRC-1.5RL003使用测评,网友爆料ICOOKDRC-1.5RL003入手测评买时候也是比较犹豫,评价也是褒贬不一,想着就是个蒸米饭的机子嘛,有啥好纠结的,冲着价格适合,颜值也高就买了,收到货挺好的,蒸了米饭粒粒分明,目前就蒸米饭了 还没熬粥,我觉着可以,关键京东物流也很快啊,还有啥好挑剔的。能一目了然,不错不错 运气还不错,外观简洁大方,操作简单方便,给好评!刚收到,很好,品牌产品,给力很喜欢,耐脏 易清洗,颜色好看,京东棒棒的,又经济又实惠,发货物流都快,美观大气容量足够大,师傅很负责,总体好评,服务好 质量好 大赞 强,给十万个好评,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漂亮,实现年轻时的梦想,在京东商城左挑右选,看中了



点击>>查看ICOOKDRC-1.5RL003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ICOOKDRC-1.5RL003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不错,很多配件,功能特别实用,尤其是赠送的这些东西,真的可以让人感觉到良心商家,无需再次购买,只要买了这个,就可以满足家庭各种需求,很棒。
操作非常方便简单,柴火饭40分钟左右,想吃硬一点的米饭,可以少放一点水,开盖后的积水用纸巾或干净的布擦干就好了,整体满意
收到了   还挺好用   就是  熬汤的时间太久了   想要一个小时就行了   都是一个半小时   希望可以改进一下   还行
第二次买品牌电饭锅了,用起来很放心,质量非常好,赶上活动购买非常的划算,送了包米,买来备用煮汤的。有机会也煮饭。如果配2个内胆就更好了。
价格很实惠,性价比很高,算是平价好物,会回购的本来还很担心东西不好,拿到手发现完全多虑了,五星好评好产品、好品质、好服务,宝贝确实值这个价钱,在这给商家点个赞一次很好的购物体验,服务周到,物流快速,配送也很周到,态度也很好,好评!
当时买的时候还在犹豫价格,买来之后一点都不后悔,而且物流还快,可以入手特别特别满意,超级好看,客服很有礼貌,很客气,良心商家,支持!
这款的电饭煲外观浅白色,给人以非常简约、素雅的感觉,非常满意。大小、容量也合适。时间上,略微长点。一个人的饭,大概28分钟的样子,可以做好的。
收到宝贝很惊喜,非常棒的宝贝,我都没想到这个价格能买到如此称心的宝贝,商家很热情,有问题及时回答,想买的快点下手吧,值得拥有
外形外观:颜值高内胆容量:刚好3个人的饭量操作难易:操作简单蒸饭口感:中等其他特色:第一次做饭时间40+后面都是30+   时间稍微有一点点长,功能配置:功能挺多的目前就用了预约煮饭
非常喜欢,是触屏的,反应快,颜色也喜欢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值得推荐!
电饭煲好用,柴火饭好吃,煲仔饭有锅巴,就是没柴火锅做出来的焦
很好,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外形外观:大气。
好用,物流快,简单易懂,煮饭快,煮饭很香,推荐朋友买,外观设计好看,质量很好,够好几个人的饭,价格实惠,小小的感觉很可爱
小家电已经都习惯直接上京东购买了,京东物流真的很给力。说回来这款电饭煲,颜值外观还不错,实话说,煮饭效果不是很惊艳,蛮用着了。
给新房添置的,还没有开始用,外观很漂亮,也很期待煮饭的效果!支持!给新房添置的,还没有开始用,外观很漂亮,也很期待煮饭的效果!支持!
功能齐全,还可以提前预约时间。买回来后一直用来煮粥,煮出来的粥特别软糯,非常好喝。颜值也很高,使用简单,方便操作,只能家居用品,喜欢的朋友可冲!
做出来的饭的确好吃一点,比之前的那个好像300还是200不到的没地的电饭锅是好些,比较比较明显,口感还是感觉挺不错的哈啊
东西很满意哦,美观时尚大气,客服超级有耐心,服务细致贴心,大品牌就是不一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

GMT+8, 2024-7-15 19:02 , Processed in 0.04227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