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使用体验】如何更好地使用苏泊尔SF16YA622电饭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1 15:19:07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使用体验】如何更好地使用苏泊尔SF16YA622电饭煲?非常棒的一个电压力锅!家里的苏泊尔用了两三年坏了,美的的也换了一个,这次打算买个好点的。这款很不错,以旧换新很实惠,还送了个内胆,超值了。只煲了饭,暂时没用其他功能,据说压力很大,以后用来压豆子或者其他硬的食物试试再来追评吧!

苏泊尔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5107324.html

苏泊尔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47381960.html


比较了好多最后才决定选择这个高压电饭锅,之前一直都是用美的的电饭锅,因为家里人太少之前那个锅5升的感觉太大了,这个是3升的很合适家里3至4个人,煮饭比普通的好吃,自动排气,一煮好就可以打开,锅很厚做出来的饭就是不一样,颜值爆棚,爱了爱了,特意用了几天才来评价

货送来了,挺大个,也挺重的,立即开箱验货。颜值挺高,属于高大上,比我那个老式的压力锅不知好了多少倍。我原先那个太老了,用了四十多年,居然没坏,还在正常使用,是沈阳产的双喜牌,据说是用了造飞机的铝生产的。毕竟太老了,为了安全,所以换个新的。新机子烧了点水试了试,一来熟悉一下,二来去一去锅里的异味。目前还在看说明书。

外型设计:外观设计,高端大气,上档次,小巧精致,便于携带!内部结构:内胆轻薄,有巴掌那么大,煮2-3.罐米,够2个人吃,蒸出来的米饭,香甜可口,一般蒸煮20分左右就可以了!煮饭很快,这个价格相当的物超所值操作难易:点一下按键就可以煮饭了,很简单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2:29 , Processed in 0.04242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