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8|回复: 0

绘王手绘屏到底如何,值得入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1 2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绘王手绘屏到底如何,值得入手吗虽说换了几次,但是态度真的很不错,在后续的使用中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用起来流畅,手眼协调的感觉挺好的。以后还会再考虑绘王的板子。国货之光!很不错,之前用的是其他牌子的小号数位板,但是因为眼手不是一致,所以画的时候都不舒服,一直想买数位屏,试了一下,国产数位屏越来越好了,光标也精准,勾了一下线很精确,屏幕大很画起来很舒服,自己买了个支架立起来就更舒服了,配套的快捷键盘很方便,希望绘王能做出更好的数位屏

绘王手绘屏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7569481.html

绘王手绘屏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26159470.html


某东快递很给力,包装严实,昨天下单,今天中午就到了。高漫G13数位屏真的好惊喜,安装操作简单,板子质感很好哦,大小也非常合适,对于新手的我真的好喜欢,功能按键我慢慢研究,后面的练习就靠它啦。总之非常赞,性价比高,值得推荐。五星??

性价比高嗷,一千二15寸全贴合的屏。颜色不错,不过我也没用过其他的数位屏,就当它好了。光标似乎有点偏,影响不大。笔的声音嘎吱嘎吱的有点难受。连我的电脑不接电源线也可以用(?)不知道怎么回事。暂时无评论暂时无评论我觉得挺好用的,比板子好用太多了,可以看见,喜欢喜欢,推荐大家购买,不过屏幕大是真的大,画起来很方便,笔用起来也很流畅哦

先分享一个小技巧,就是买两个键盘,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如图,很方便!之前就知道数位屏吊,没想到这么吊。手眼一致大家都知道好,但是究竟有多好?大概就是我再也没观察过笔刷的那个小圈圈的位置,完全摆脱数位板带来的那种难受的感觉,买了一星期了,我连游戏都没开过了,属实上瘾。以前试用过wa***1080P的版本,对比这个4K来讲,那肯定是4K的强势。主要的优势就是4K的不用拉达拉小来观察整体,可以把图缩小点画,对于出效果来说特别方便。显示的色深方面也确实可以,色准我个人倒是没那么在意,毕竟现在大多数人的屏幕都还是那种平价ips呢。。。大关系好了一切都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4:35 , Processed in 0.033196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