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盈通显卡和七彩虹显卡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1 21: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盈通显卡和七彩虹显卡哪个好)(盈通显卡和七彩虹显卡哪个好)一直纠结是换5600x+b550m还是上一块显卡。ps5也玩了快一年了,其他还好,游戏贵。华擎6600xt就当亮机卡吧,也不追求啥性能,老版撸大婶跑分比之前卖掉的1066翻了2倍多,地平线5默认很高,开极致提示暴显存。安安静静,挺好。思来想去还是下定决心买3060TI,在各大平台找了好久,才在此找到价格较好的品牌产品,虽然比主机其它部分的总价还要多上几块钱,但也还是可接受的,满足儿子的愿望吧,自己也可以偶尔用来爽一把的。显示效果就不说了,谁用谁知道呢

盈通显卡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6721035.html

盈通显卡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08796514.html


包装保护:店家包装的很仔细,小小的显卡用特别大的箱子装,里面加了泡沫垫,很用心游戏效果:完美运行,市面上的游戏无压力运行评分检测:娱乐大师跑分十九万,还没更新驱动,更新了不知道能不能更好,很满意!散热性能:散热性能很好,用甜甜圈烤机测试,满载运行温度稳定在73度,风扇声音不大,很满意!外形外观:外形炫酷,用料足,沉甸甸的,很好!真香?其他特色:快递大哥很不错!两个快递漏了一个立马会配送站给我取,真的辛苦了!点赞!

快递小哥给力!TUF3090OC,显卡拨到BIOS超频按钮,频率保持在1740Mhz以上,温度始终控制在61℃以下,风扇转速不超过1450RPM,风扇使用率仅65%,几乎没有噪音。奥德赛跑分88帧。GPU-Z监控,运行3DMARK的ST,功耗已达最大375W!默频显卡得分19320!与华硕一惯的品质相符,希望这块显卡能够征战3、5年!

包装保护:非常好,包装箱很大加了很多空气包,显卡箱两层,有黑色泡沫保护,防摔防震,很好。评分检测:鲁大师,26万左右,玩游戏够用了。散热性能:3风扇待机26度左右,还没玩游戏,以后来追评。外形外观:有灯光了,3风扇加金属背板,很厚重,我还加了支撑架游戏效果:玩大型游戏应该很棒,以后上图其他特色:总体来说性价比真高,2060s毕竟新卡,又贵又香,2070s更香,可是更贵,钱包君毕竟又瘦了,质保一定要跟上。以后追评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43 , Processed in 0.03970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