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软文] 发泡聚氨酯保温材料发泡时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3 22: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西–柳州
  发泡聚氨酯保温材料发泡因为具有良好的保温性、防水性和粘结性,并且施工简单、速度快、经济效益好,所以被广泛应用。为了得到优质的发泡产品,就要在发泡的过程中多加注意,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提供的一些建议。

  首先,材料配比要正常,理论配比和实际配比不要偏差太大。

  其次,AB料的反应速度不要太快,开模也不要太早。

  然后发泡速度不要太快;要适当的增加MDI量;在配方中使用一些三聚作用的催化剂;稍微增加些水,减小一点物理发泡剂的量。增加一些高官能度聚醚或胺醚;也可以增加一些交联剂。

  聚氨酯保温材料发泡收缩主要是闭孔太多了,产品冷却后泡孔内的气体收缩造成的,预防此类问题发生应该在起泡的时候使料的粘度不要太高。泡壁的弹性过强,就会产生大量的闭泡,适当的多加点硅油,降低料的表面张力。

  •   最后,当你发现聚氨酯保温材料发泡泡沫强度不够或者脱模性不好的话,可以加点胶连剂,如胺醚403A,TELA等来增强熟化。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0:22 , Processed in 0.03579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