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箭牌AE水槽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6 1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箭牌AE水槽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双槽结构,洗菜洗碗都很方便,摸起来厚实,感觉质量应该很好,而且也比较静音。唯一的不足是,一个槽放水时,另一个槽也会进水,而且塞子也会被冲开钢材厚度很一般,做工还不错!水龙头非常棒,可以抽拉!出水也非常舒服!还有两个额外的预留口,可以加装各种设备!好评推荐吧!用的不锈钢台面焊起来的,整体感很强,有质感。送的一套龙头也挺大的,开关阻尼很舒服。送的沥水篮和一个洗洁精瓶子,很满意

箭牌水槽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6341280.html

箭牌水槽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26954371.html


九牧不绣钢水槽正在装修,现己安装好,大小水槽设计非常合理,方便,水槽的提笼是个小蓝子方便非常好,水槽上面还配了说菜盆,水槽厚度也够,不锈钢材质不错,双槽配的冷,热水龙头也挺好,这次装修厨卫都买的是九枚的。服务好,包装好,快递快,快递服务很好!

不错,质量不错,尺寸又大,龙头也很好,已经安装,十分满意水槽尽管是1.2的,但是其实也挺厚实了,分量很重,刚才拆开验货的时候忘记拍照了,快递的包装很结实,还担心运输过程中会磕到,但是事实证明我多虑了,顺丰快递很靠谱。还没安装使用,等橱柜安装好了再来追评吧。

九牧水槽,看起来很高大上,买的是,75×45×23,大小的,反正滤水篮之后,觉得空间还不是很大,洗菜盆看起来很有质感,水龙头也一样,还有那些配件看起来都,挺好,买好这个洗菜盆,到时到时打灶的时候刚好用上,以后用起来能有现在看起来怎么好,有更大的优惠活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4:01 , Processed in 0.03552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