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回复: 0

黑鼻头猫干粮猫粮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7 1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黑鼻头猫干粮猫粮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家猫换粮无障碍,还很爱吃。家里的猫黑鼻头猫干粮猫粮们很爱吃,换粮无任何问题,颗粒大小正好,肉干较多。卖家发货也比预计提早了很多,还会再来。打开袋子的猫粮味道很正常,没有不好的味!第一次购买这款猫粮,看着营养挺高,准备给小猫增强营养的,里面的冻干挺大的,猫粮颗粒很小,小猫吃应该也可以。棒棒哒,非常好的喵粮,主要是看附近的流浪喵太可怜了,就找了些试用喵粮偶尔接济一下。

黑鼻头猫粮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7184356.html

黑鼻头猫粮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36071258.html


适口性:我家的猫猫很喜欢吃颗粒大小:每一颗大小都一样,没有一些大一些小的。便便情况:拉出来的便便都挺正常的,没有没有好远的毛发亮泽:吃了这个毛发都挺光亮的,要柔顺。香味:这个香味闻起来挺好闻的,猫猫也很爱吃。安全性:一直都选择这个品牌,从小吃到大都已经有三年多了。

看见猫桹的测评视频,才选择试一试这个猫粮,看配料表,肉的含量比较高,蛋白质也超过30,主要是无不添加谷物,单纯从配料表看性价比非常合适,给我吃了,适口性很好,猫咪不排斥,总体来还是不错的,具体吃完这一袋在看,看看会不会有泪痕,排便会不会气味比较大,如果都没有,可以是国国之光了。

很棒猫粮**很爱吃,刚开始的话不怎么吃,闻到那个香味就开始吃了,我打开袋子确实就是选择的那个味道,扑鼻而来,吃的真是比我还要好呢,鸡肉味,嘎嘣脆,这样挺好的,我就不用天天给它做饭了,营养也一样跟的上去,舒服很多,越来越胖才好,胖的美美哒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6:47 , Processed in 0.09671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