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回复: 0

(玩家国度主板00不开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8 15: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玩家国度主板00不开机)开机一次点亮,已经用了几天了,没有任何问题。配合i5-12400f散片性价比超高,省下的钱加到显卡上上了3080点的车。做工扎实,bios界面简单易懂。货不对板,包装被打开过,里面的主板上的产品序列号跟所有的保修卡说明书都对不上,CPU盖子散落在静电袋里面,CPU针脚被搞坏。某东拖三天不给处理。

玩家国度主板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4581369.html

玩家国度主板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16420587.html


主板还可以吧,微星好久之前就再用,没坏过,就是某东这个包装太惨了,就一个盒子就送来了,盒子里没有任何泡沫填充,主板就在盒子里晃来晃去,盒子都磨的不行了,静电袋子都摔漏了,严重不像是这个价格主板该有的包装,主板倒是没有明显外伤,可一度怀疑有内伤,着急用就没换货了,结果内存插在24槽确实没有一次点亮,后来鼓捣了半天,莫名其妙又好了,真是服了。

过年了,用了好久的老电脑渐渐已经跟不上需求了,所以就想换点配件升级下电脑,选择了好久还是选了妖板华擎(因为以前用过一次这牌子的,感觉很不错)。追溯到上次装机的时间,已经是4年以前的事了,手生的不行,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返工小错误犯了不少。不过装完以后还是有些成就感,虽然玩电脑的时间已经很少了,但是为了神光同步,买了240水冷和几个arpg风扇,又升级了win11,就是瞎折腾!总体华擎这款主板除了没有满速m2接口,这价位还是很不错了,还有活动很值得入手,好评!质量很好,是正品,包装也很规范,配置用到现在没有出现问题,也态度也很好,刚开始配不太懂装机,很耐心解答我的问题,好评。

安装好了,成功点亮,第一次动手DIY装系统和电脑,不知道是主板太新的原因还是什么,有驱动需要更新,装好硬件和整理好线材,用了几个小时,不过辛苦几个小时是值得的没想到买这个主板这么折腾,cpuz多核跑分只有标准值一半,咨询了和售后,没有解决方案,只能申请换货,换块主板试试。后来自己在官网查到了最新的bios修掉了一个性能bug,抱着死马当活马医,刷了bios,跑分终于正常了。下次应该不会再买这个牌子了,折腾客户啊。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6:04 , Processed in 0.03077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