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usmile冲牙器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9 07: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usmile冲牙器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对比了手持式和便携式的冲牙器,最终还是选择了手持式。主要价格稍微便宜一点,其次都是在家用,出门包里背着一个冲牙器也不太方便。冲劲儿很足,有三种模式选择,每种选择都可以选择三种力度,水温最好要温一点,否则会有凉凉的刺激感。颜色和设计都很时尚,喷嘴收纳也清洁方便。牙医说要用冲牙器,放在单位使用,每天吃完饭冲洗一下牙齿用的,很不错,充满电可以用大半个月。推荐使用,不错的usmile太空舱冲牙器,如果能多送个头就更好了。

usmile冲牙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3247810.html

usmile冲牙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36598124.html


挺热情的,操作简单易用以前基本没有认真评价过,不知浪费了多少京豆,棒棒棒,好厉害,好冲牙器便宜,而且质量好,物美价廉,买的放心,用的开心,感觉都买上瘾了,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冲牙器品种多,而且有特别权划算,方便实惠,包装很好,而且没有任何损坏,会一直支持下去,服务也很好。

被朋友种草很久的冲牙器,然后对比了多个品牌,最后选择了这款,样式简单,使用方便,不需要太多太复杂的功能,而且这款冲牙器的模式对于刚使用的新手来说,也是能够接受的,不会觉得冲劲太大;刷完牙后再冲一下,还会有脏冲牙器出来,冲完之后才真的感觉牙齿很清爽!很不错哦!推荐购买!

因为拔了智齿,留了2个好大的洞,每次吃完饭都会留点零嘴,拔完牙的前期还因为留驻的原因造成了干槽症,难受至极。买了冲牙器,一冲,里面竟然残留了一颗西瓜籽....吃西瓜留下的,我已经尽量不用拔牙的那边吃冲牙器了。。可还是会漏进去...而且现在每次吃完饭我都会用冲牙器冲一下,感觉嘴里清爽很多!冲牙器的水量一次完全能冲干净,而且档位从轻到强设计合理,初次使用建议最轻的。而且是typec接口的充电,充电口带有防水挡,握持感也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7:42 , Processed in 0.03939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