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英氏汽车安全座椅优缺点解读谁用过分析,大家可以参考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9 15: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英氏汽车安全座椅优缺点解读谁用过分析,大家可以参考下非常好还不错吧,稍微有点晃,挺好安装,宝宝还没习惯坐,安全带不是很长

点击查看》》英氏汽车安全座椅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英氏汽车安全座椅优缺点评测吐槽





英氏汽车安全座椅整体安装简单,样式不错粉色我喜欢的颜色没色差,不懂安全带怎么调节问客服也很有耐心解答坐一次气一次,怎么坐都不舒服娃也不肯坐,头枕设计超垃圾,这个内枕垫娃2个多月那会裸头都靠不进去,超窄我放拳头进去还挤,超鸡肋,拆掉那个枕垫,外面那个也是包的幅度很大,两边磕肩膀,虽然可以调节,但是把头枕调高的话,头就会枕到那个连接的地方,很不舒服!整个座椅角度很小,坐垫翘得很高,也凹得很深!娃坐着整个人几乎就是这样的“√”一个姿势,谁买谁后悔,超窄英氏汽车安全座椅安装还是比较方便,有点略重。但是装上去比较稳,还行。试了一下,宝宝不哭不闹,还是愿意坐的,解放双手,后悔没早点入手……,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包裹性挺强的一款安全座椅,舒适度还可以,6个月17斤,坐着正好,不错,挺好的,有支柱,活动买的,价格很合适,1000不到,和其他座椅比也不错,可以价格,实惠,,,,,,,,,英氏大品牌,先屯着,过两个月给宝宝用。质量可以的,就是宝宝太小,不愿意坐好用的好看的,实惠的。给宝宝用的一定要好的推荐了特别多朋友买了
乘坐:很不错
舒适度:很不错
安装难易:非常简单呐,总之性价比真的很高宝宝还没有适应坐,希望她能喜欢。装好稍微有点异响 等过段时间再来评价物超所值,太喜欢了试了一下,宝宝不哭不闹,还是愿意坐的,解放双手,后悔没早点入手……,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0:10 , Processed in 0.03826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