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回复: 0

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一个月后看真相,方便省事?安装服务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9 16: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一个月后看真相,方便省事?安装服务好?(??????)??价格超优惠,性能也非常棒,完美的一次购物客服服务态度很好,快递也不赖,希望老板生意越来越好!!!收到货后试了一下,很不错,质量很好,值得拥有!五星好评!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优缺点评测吐槽





疫情的原因,在线上下单,线下提的车,首先来说车真的挺不错的,线上拍的是黑色那款拼色的,去实体店相中了爱尔兰绿金橙拼色的,视觉上更显年轻活力,所以果断换了现在这款,实体店老板也非常痛快,服务非常满意,后续再发骑乘感受以及用车体验。车子除续航外整体都还行,在不同气温下续航波动大,5-20摄氏度内每百分之一电量续航波动在0.4-1.1Km,提车时电量93%,现在剩余电量5%,表显总里程约50Km。第一次接触电动车,目前感觉还可以,期待夏季时续航表现。绿源电动摩托车质量很好,做工精细,款式大气相当好看,科技感十足,比前几年我买的绿源电摩各方面却大幅提升了,大大超出预期。非常满意。3月4晚上8点付款,3月13叫我去线下网点提的车,17号收到了赠品和,今天21号来车管所挂牌了。骑了大约15公里,气温10到15度,体重120多斤,电量消耗了百分之三十还多,这么算起来满电续航也就60公里吧。120公里是不可能的。个人对这个车有点失望,不只是续航,做工啊减震啊各方面都比较一般,一百分打70分吧,建议大家去线下店购买,应该会便宜些,这车也就值三千多块。车速三档表显能有54,表显速度和里程还是比较诚实的。这个车谁买谁后悔,一开始说好是有百分比电量显示的,买回来之后就没有了,很多功能都阉割掉了,我真的服了。车子不错。加速好。减震也好。外观也漂亮收到德邦物流说,请回来拿,后来问怎么不送货,说来说去各种理由,我最后不得不开3公里共享单车去提车,那时看见螺丝,没有工具,问客服有的,找了好久没有,只能去一家维修店搞定,才发现工具车前,无语了,客服怎么不说出来在前面。经过体验,绿源电动车不错,加油?,加大研发,和服务。目前,感觉还不错,具体续航还没有实际测试,使用一星期多后,感觉各个方面都很好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非常漂亮,速度杠杠的,一条街上的靓仔,物流很快服务态度很好,车子平稳车子挺漂亮 以后开一段时间 看看续航车子骑了几个月,很满意。做工精细。目前没发现任何问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04 , Processed in 0.04351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