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B&O1200471回音壁,是您回音壁的不二之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9 2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B&O1200471回音壁,是您回音壁的不二之选!外形外观:非常漂亮时尚。做工质感:非常沉,体积很大,占地势,做工水平一流。音质音效:刚收到,正在煲机中。安装难易:非常简单,连接电源线,蓝牙配对就可以播放了。其他特色:包裹严实,包装完美,物流很好,快递给力,头天下单,第二天就拢了。什么都好,就是价格太贵了,优惠力度小。一直想买一款回音壁音响,犹豫好久才敲定,到手之后是真的很喜欢,外观简约时尚,音质效果也特别理想,很喜欢~

B&O回音壁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1509342.html

B&O回音壁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18209674.html


Yamaha207,表现中规中矩,定位是家用电视回音壁产品的中高低音足够家庭使用,配合低音炮在电影上已经无可挑剔了。刚好赶上418的活动可以说是非常开心,儿子看动画片和电影都是非常好用的,没有壁挂安装而是直接放在电视柜上。

外形外观:简洁,非常干练,喜欢这种黑色办公用品,很漂亮。做工质感:信得过大品牌,金河田,买了两个,都不错。没有毛刺。音质音效:音质不错,对得起这个价格,买了两个。安装难易:简单,两个头子一插就可以了。其他特色:包装不错,纸箱子结实,没偷工减料。并且没有磕碰。

索尼9000H自带的音响系统太拉胯,家里又有没有事先埋音箱线,只好考虑回音壁产品,看过评测后,选中这款,加上双十一优惠力度也比较大,果断下单。安装比较简单,实际效果相比电视自带的音响听感确实好了很多,低音很有力,晚上音量都不敢开太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7:20 , Processed in 0.03611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