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GRAM厨师机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9 2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GRAM厨师机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朋友推荐的,看中了这款功能多的和面机,态度好,问答细致,我平时有接订单做蛋糕,偶尔闲下来会做面包,小饼干之类的,这两天收到打了下奶油和蛋白,很不错,速度快,我一般会用动物奶油,人体比较容易吸收,打发也快,改天有空了再试试和面功能,机器的声音也不大,四个角很稳重,清洗这些还是很方便的,直接把盘拿下来用水冲洗就好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颜值很高,是我的菜,心情美美哒红色厨师机颜值高,打蛋和面速度很快,蛋清打出来的很细腻。做出来的蛋糕口感松软细腻,比外面蛋糕店还要好吃。

GRAM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6852749.html

GRAM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39628574.html


厨师机非常好,金色很漂亮,外观简洁大气,拆装后试了一下和面功能,感觉挺省事的,非常棒,以后可以解放双手了。噪音还可以接收,和面时开到三档,机器没有什么抖动,以后有时间再试试其它功能。机器底座还有4个吸盘,吸力很大,稳定性很好不会动。

北美电器大品牌,金色外观上档次,底座有固定吸盘很稳固,配三个功能头,和面、搅拌、打发,蒸馒头烙饼做披萨都很省劲,和面用二档,开一次自动定时十分钟,感觉开两次二十分钟活出来的面比较好,蒸出的馒头特别有嚼劲,披萨面饼也松软好吃,家里人多并且经常做面食的可以考虑入手

买回来迫不及待地试机了:机身很重,运行时不会移动,噪音很小。很好,超耐心回答使用中的各种问题。做了向日葵面包,和面用的二档,大约十五分钟出手套膜。搅拌桶和和面钩清洗很容易,用擦擦克林洗搅拌桶,不放洗洁精就洗净了;和完面后(出手套膜)和面钩上基本没沾面,可以轻轻用手弄掉,然后用水冲一下就好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36135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