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海尔(Haier) 新一级 3匹 致樽空调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31 1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海尔(Haier) 新一级 3匹 致樽空调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送货和安装都非常准时,师傅沟通也很好,两匹的挂机省了空间很方便,很适合小户型,推荐有需要的购买,颜色也挺不错的,不过如果再增加一个白色选择就更好啦外观时尚,大气简洁,体现了很棒的工业设计。制冷效果非常好,制冷迅速,风力强劲。静音效果也很赞,一档风力睡觉非常安静。变频空调整体比较节能,省电效果有待进一步观察。送货安装很及时,外地调货也只用了三天时间。

海尔空调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9317250.html
海尔空调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海尔空调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08423715.html


产品总体不错,包装严实。再说某东服务:点赞啦。最后点评快递:某东物流发货很快。其他就是感谢某东打折送券活动,毕竟便宜好货更实在。希望某东自营多多优惠,及时通知老客户,促成回购。祝生意兴隆。真的超级喜欢,非常支持,质量非常好,与某东自营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某东物流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网购了体验超级好,推介一下,大家放心购买,放心使用,放心回购。希望某东越来越好!

空调很好很安静,上午送到,卸货十分钟安装工就联系了,下午安装完毕,服务态度很好,连卫生都是安装师傅自己主动清扫的。大卖的产品,值得信赖。设计上有一点小bug,屏幕上不显示实际室温,可能我没还搞明白,无伤大雅!60㎡办公室制热情况很满意,超过预期!

外观很漂亮,颜色和设计都很好看,卖家人很好,这个还没用,外观非常漂亮,高大上,外观漂亮大气,送货师傅服务态度好,价格实惠,黑灰色外观,非常大气,质量好,颜值超高,外观大气,真好看呐~下次再来,性能很稳定很不错,操控非常傻瓜,价格合适,储物空间大,趁着正好有活动就买了,物流太棒了,配送很快,空调不错,发货迅速,店家很大方,负责任,时尚美观,越看越好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02 , Processed in 0.03381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