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6|回复: 0

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华硕PG27AQN2k显示器到底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31 1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华硕PG27AQN2k显示器到底怎样?外形外观:很漂亮,轻薄,大方得体尺寸大小:约24寸游戏效果:144hz很流畅刷新率:144显色效果:柔和舒适其他特色:曲屏弧度很完美,看视频效果好,玩游戏也很舒适电脑屏幕清晰度还不错,27寸的也不会觉得很大,主要是边框距离小,之前用的电脑屏幕小但是看起来特别大,科技进步太快了,几百块钱买的屏幕就这么好。之前看网上说什么刷新率的区别,好像是越大越好,打游戏体验更好,我觉得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试一试。。。

华硕(ASUS)2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452190.html

华硕(ASUS)2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20643895.html


一开始我还很担心怕漏光有坏点,不过收到货就放心了产品使用效果好,包装也完整打游戏没什么问题。也没有闪频漏光花屏的问题。到了的显示器比想象中要小一点。外观很薄看起来也很舒服,配的底座安装简单,画质清新柔和。显示器总体效果来说不错,显示没什么问题,大小刚好用,用起来舒服。

想了很久,选了很久,最终还是在安美特购买显示器,货到后感觉是蛮好的,屏幕刷新率能到75hz,算是不错了,响应时间2ms,屏幕色彩还是蛮好看的,至于拖影,没有感觉出来,用起来还是很好用的,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这个价位,能有这样的效果已经很不错了,希望它能用得久一点。另外,姐蛮好的,基本秒回,解决问题快速。快递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比较意外。

某东派送小很快,机器也很大,哈哈运气不错,完美屏,可1080P144HZ,1440P120HZ,2160P60HZ,色彩不错,很有性价比,可10BIT色,HDR和FREESYNC二选一开,这个价无敌了,缺点是全黑下边角有比较大漏光,其它完美,不会开10BIT的,不会调120和144的看我图,NVDIA的在控制面板,分辨率管理,拉到底下,选NVIDIA管理,改10BIT,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4:43 , Processed in 0.03879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