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回复: 0

专业评测:雅萌ACE Pro美容仪好用不?优缺点你都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 19: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专业评测:雅萌ACE Pro美容仪好用不?优缺点你都知道吗初次使用效果很不错,提拉效果明显,眼部模式可以有效去除眼部水肿,能感受到电流的微震动感,使用操作简单,很容易入手,值得推荐。加热很快,三档的电流就很明显,坚持用了7天,肉眼可见的紧致和细腻,果然好不好还是要坚持。很期待坚持两个月后的效果,选了很久,纠结了很久。最后美容仪还是买新不买旧2023新款冲!

雅萌美容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7809165.html
雅萌美容仪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雅萌美容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31452689.html


刚收到就试了试仪器,主要用了渗透导入和提拉紧致的模式,一个探头会发热,以温热的方式导入护肤品,感觉比平时涂抹或者手心搓热按压方便好用,另外的提拉紧致是真的有那种吸附收缩的感觉,感觉已经爱上了这2个模式。下次再试试清洁和冰敷。目前感觉很不错,希望可以持久耐用,早日见到成效。另外,送的丝绒带装仪器外出携带很方便。

使用效果回家花4分钟清洁后使用渗透,温温热热的皮肤吸收很快,一张面膜,嗖嗖的几分钟就感觉吸收了第二天上妆也很服帖。外观材质是自己喜欢的颜色紧致提拉这个功效很喜欢使用后有明显的改善,要坚持使用。真的感觉这个美容仪好值,操作也很简单方便!

之前一直心动美容仪,但是因为自己是个懒人,觉得肯定坚持不下去,所以一直都没有入手,然后偶然看到推荐这款产品,觉得很适合我这种不用动手的懒人。目前用了两天效果的话,暂时还没有看到,也看了网上很多的评价,有的人说有用,有的人又说没有用,想说坚持一段时间再看看效果吧。但是这种美容仪一般也是要坚持才会有效的,只能说他在方便程度上,我比较满意,他有一个缺点,就是使用完你的眼眶,旁边会有勒痕,其他都还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51 , Processed in 0.038642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