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回复: 0

黑峡谷机械键盘到底如何,值得入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 15: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黑峡谷机械键盘到底如何,值得入手吗这个键盘看着小,但是很结实,重量很重,通电后是彩色的,打游戏很合适,给儿子买的,某东自营的,今天买,明天就送到了,很方便,推荐购买很丝滑,声音也不燥,已经买了好几个了,把家里的办公室的键盘都置换了一遍,机械键盘不碰水也不会坏,喜欢的就下手吧。白色很好看,看起来很干净,给家里人也买了黑色。

黑峡谷机械键盘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3250798.html

黑峡谷机械键盘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26135490.html


耐用度:罗技的机械键盘目前为止都挺难耐用的,包括K380以及Master和anywhere鼠标舒适度:大小合适红轴打字也蛮舒服,配色也还可行很清爽的感觉操作难度:一般难度,蓝牙连接满稳定外观颜值:颜值很棒选了蓝色,再生材料最少的那个响应速度:目前稳定

因为我主玩FPS??习惯了红轴,所以这次还是买回了火轴,也就是红轴,先说说缺点吧,大厂总喜欢用ABS键帽,经常打油所以每次玩电脑都要洗手或者擦键盘,换pbt又是一笔不少的开支,然后其实也没什么缺点了,3XX有这个水平也过得去,主要耳机和麦克风都用了HyperX,算是集合一下信仰吧,而且摸起来金属档次感不低,还挺喜欢的,灯光也挺丰富,基本上该有的效果也可以表达出来,总体来说很满意

耐用度:毕竟是新买的,虽然也用了些日子才来评价的,但是否耐用,真的不好说,但我觉得,罗技这个牌子,应该不错吧,我用的100来元的无线键鼠,也用了三年多,没啥问题。舒适度:说实话,头一次用机械键盘,感觉还是有点不一样,但可以适应,唯一感觉键盘有点高,在考虑要不要再进个键盘托。操作难度:因为没有小键盘,以前一直用有小键盘的来着,所以有点不适应,别的都还好。外观颜值:颜值必须满分,很有范儿!响应速度:罗技的按键响应速度一贯不错,何况这还是机械键盘,没的说!另外,需要提一个事儿,如图三,我看了这键盘好久,也没人说它有开关,结果它有开关,而且还放侧面了,不爱进灰,使习惯有开关的了,很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15 , Processed in 0.03679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