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英特尔i711700kf用什么散热器(英特尔处理器命名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 15: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英特尔i711700kf用什么散热器(英特尔处理器命名规则)吹雪主板很好看,综合性能很好,用料很足,做工也很好,很精致,是我喜欢的造型。商家发货送货都很快,还送了散热硅脂。包装保护:包装很好,外面都有保护!运行速度:运行速度还行,负载80%跑计算,4.5MHz运行温度:目前都是在跑计算,用的D15单风扇,标准模式55摄氏度,后期准备再加个12的小风扇,温度应该还能再降一些

英特尔处理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5489736.html

英特尔处理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57120864.html


包装保护:包装完好,包装轻巧,砍掉了没啥用的自带散热评分检测:就很牛,默频cpuz单核600多,多核近万,还没超运行速度:就很快,就很猛游戏效果:猛的一批,撸啊撸进游戏600+,团战稳定300+,别的游戏等显卡到了再测运行温度:fpu单烤68度的样子,毕竟是冬天,ek的360也是很强的

包装保护:保护的不错评分检测:r20单核和多核性能都很强,比上一代强不少运行速度:非常流畅,不管是多任务处理也好,还是游戏也好,都能从容应对游戏效果:单核性能强大,网游提升很大,不愧是最强游戏处理器运行温度:温度比上一代进步很大,游戏温度50左右,基本顶级风冷就能压制兼容性能:暂时没有遇到问题

评分检测:CPUZ单核可以跑到666分,多核9800,针不戳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很快,不论是视频还是游戏都流畅游戏效果:这次的5000系列单核性能强大,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网游帧数猛增,玩Lol很爽运行温度:开启Pbo电压自动的情况下单铐Fpu核心温度81度,使用海盗船360水冷压毫无压力整体感觉已经全面超越i家,游戏强兼顾生产力,5000系列确实值得入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1:36 , Processed in 0.033799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