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水星家纺520874(水星家纺羽绒被200*23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 2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水星家纺520874(水星家纺羽绒被200*230)水星家纺绝对大品牌,家里的的床上用品几乎都是水星的,春秋被,四件套,全棉的,磨毛的,羽绒被,蚕丝被,夏凉被,等等等等,都是水星的,而且每次都是某东做活动的时候下手,价位也不高,真的是性价比超高,大爱!一直都是某东最忠实的客户,服务好,价格优,物流快,品种全,而且质量有保障,某东购物值得信赖!!!

水星家纺羽绒被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3520876.html

水星家纺羽绒被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35802476.html


面料材质:真的百分之百棉,面料非常舒适!触摸手感:很柔软,触感很好!有无异味:一点味道都没有,爱了爱了~颜色图案:有他们品牌的特色logo,还挺别致的重量:很轻,一点压迫感都没有!(但是巨暖和)其他特色:物流巨给力!价格也很美丽哈哈,整体性价比,是一次非常满意的购物体验!

双十一抢的,买了好几条,迫不及待打开看,首先面料高大上,贡缎看上去很漂亮,有绸缎的亮光,确实纯棉的,很好,希望不钻绒啊。打开放到床上,一会儿就蓬松了,想收好,费了好大力气啊!正常的面料气味,没有禽类羽毛的臭味,很好。算是很满意吧!紫色和卡其的都很好看。希望使用中也依然高大上啊!

面料材质:面料很松软,很舒服,颜色图案:白色的面料,反正要套被罩用,不漏绒就好触摸手感:手感舒服,凉凉的有无异味:无异味,或者说轻微的啥味道重量:标识的重量相符其他特色:还可以的总体。质量很好,特别轻,手感不错,很舒服,价格便宜,买了好几个被子,快递小哥给送到家,大赞。很喜欢,漂亮、一起买了三套。今天装了一套睡了个午觉,觉得还是暖和的,不过冬天可能还得加一床吧。总的感觉很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40 , Processed in 0.03211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