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绿源s30s(绿源电动车是一线品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 15: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绿源s30s(绿源电动车是一线品牌吗)这款绿源S30电动车真心很不错哦,性价比蛮高的,然后款式多时尚的,整体看着相当大气,质感不错,我自己也是才购不久的,外观是我喜欢的,骑上我心爱的下摩托,他永远不会堵车,所以买了我的小摩托,很棒。车子质量:质量特别的好,很重的感觉,力气小女生要注意啦。电池续航:很不错,充满电骑了有一周都没问题,电池显示特别合理。外形外观:外观挺好看的,还有爱的小心心。到现在快三个月了,总体是满意的。

绿源电动车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5432081.html
绿源电动车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绿源电动车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21745603.html


车很好,骑着平稳,电池骑了二十公里还没掉一格电,不知后面几格电怎么样。美中不足的就是底盘太低,好像是我看过的车最低的。还有就是送到的时候前胎一点气都没有,送货的丢下车就走了,后面说很久才在哪里借了个气筒过来,这是气筒能打气的吗?另外就是送过来时反光镜少一个螺丝,不过态度很好,说马上给我补发。

很不错的一款打气筒,自带压力表,也是高压打气筒,给摩托车充气,两下就到合适的胎压了,实在是太方便了,比起普通的省力很多。有两个气嘴,不过另一个法嘴我用不上,另外还配了气针,也可以给球充气,方便的很,价格也赶上活动,很实惠了。

车子可以,外观漂亮,骑上去舒服动力足,最快58km/h,拿到还没充过电,开了18km,依然满格。不足之处是地盘太低,稍微过个坑就会碰到,这方面有待改善,还好在城市里面路平的多。对于包装,我不知道怎么评论好,货到送货员不帮忙拆木架,只好自己动手,没有工具,找了个砖头就拆,足足拆了一个钟才把车子从木架里面弄出来,架子太结实啦,哈哈。车子到货轮胎没有多少气,要自己去充气。还有车子的单脚放下感觉比车子轮子高点或者相平,总是觉停不稳,担心停放被碰到就会摔跤。顺丰物流很快。此次购物,总体10分的话,给9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54 , Processed in 0.04274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