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华硕玩家国度主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4 2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华硕玩家国度主板)第一次用i912代U特别紧,说是这样的,用力压下去,正常点亮没毛病??大品牌,用起来很放心,质量非常好,赶上活动购买非常的划算,真的很不错哦~第一次用纯血rog,质感真的超级棒,目前还在等ek新水冷,板子放了半个月了,很难受,带12900k应该是轻轻松松,非常满意

玩家国度主板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1839560.html

玩家国度主板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12936748.html


产品的快递包装不错,箱子很大,里面全都是减震空气袋。但是产品本体不是很满意。散热片上面有划痕和磨损,而且主板上有一组pin的针做工一晃一晃的,感觉要断了一样。实话实说:板子的堆料很猛,就是做工不太行,有的地方摸着廉价感太强,再就是包装也太过于简陋(虽然我个人也觉得包装太精致没必要,但是这个包装有点太过于简陋了)。总体来说还可以吧,买华硕是因为微星一直不出ACE,我不喜欢带灯的,可能在我这里没有信仰加成,所以我个人觉得这张主板售价在5000以内比较划算。

从外包装上就能看得出ROG对产品的用心,如果要给这款主板一个比较集中的评价那就是重,各种意义上的。配置上没什么好评价的,购买formula的人大多数都是倾向于白色的外观吧?对吧!毕竟白色的除了formula就只有吹雪了,可惜那是d4的主板

到货了,还没有时间装机呢,这款颜值高,华硕满血玩家国度的主板就是不一样,分量足足的,做工很精细,很满意拿到手沉甸甸的感觉很爽。选中这块主板除了颜值高,接口丰富也是另一个考虑因素,雷电4,USB3.2等,证明用料很足,不亏是rog高端系列!另外里面配件也很人性化,已经配备显卡支撑的部件。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9:43 , Processed in 0.03495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