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Hanvon小黑0906手绘屏体验分享,你需要知道的所有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4 2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Hanvon小黑0906手绘屏体验分享,你需要知道的所有信息wa***质量很有保证,入手不亏。屏幕很清晰,颜色压感什么的都没必要再调,而且敦煌款真的很漂亮。虽然赠品莫名其妙少了个蓝牙键盘,但这手绘屏对我也没必要倒腾了半天总算用上了,比起数位板还是数位屏更适合我这种没办法眼手分离的()也很细心!会自带一个绘画软件画的菜是一款我的问题和产品无关

Hanvon手绘屏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8359416.html

Hanvon手绘屏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8452916.html


灵敏度:不错流畅性:不错压感识别:不错手写区域:足够在B站看测评来的,收到货的时候有拆开的痕迹,没有出厂贴的那种保护膜,板子上有灰尘,屏幕上有胶印。应该是退换过的,但是没有很明显的使用痕迹,在我的忍受范围之内。安装驱动以后发现板子的接口接不上我的电脑,问了才知道是接口不一样,买了个转换头又等几天,在的帮助下设置好了。第一次用数位屏,很负责。因为我本身会用PS的缘故,sai用起来也很容易上手,性价比蛮高的。

人生的第一块手绘屏,之前都是用板子综合再三,买了这款手绘屏,整体感觉还不错,小问题却是有点多。1.显色问题:这个屏显色有点吃黄色,偏暖的黄色显色偏红,偏冷的黄色偏绿2.压感测试界面的线条两边都有小尾巴3.绘制线条时停顿不如隔壁国的板子灵敏4.赠送的手套太小了,妹子戴都有点小,戴一会儿画画手就很酸5.还有赠送的小键盘:分屏以后,小键盘摁键菜单出现在显示器上,说其他买家也有出现过这个问题,希望能改进一下6.支架什么时候能出?坐等7.还有个问题,电源线为什么在顶上,这个有点不能理解,线也有点短整体的性价比还不错,支持国货!另外感谢耐心的小可爱

还不错,之前一直用wa***的板子,屏幕用1661,后来看到绘王的笔技术做出了更新,想着试试呗,这个价格的4k数位屏哪里买的到哦,目前上手一天,笔触很好,压感灵敏,全贴合屏体验也不错,比起在ipadpro光滑玻璃作画,这个的屏幕阻尼感刚刚好,阻尼感可能比wa***稍低,但是个人感觉比较合适,24寸的大屏幕画起来很爽,去掉屏幕的快捷键,转而通过小键盘操作这点很不错,整体来说值得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1:43 , Processed in 0.03370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