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麦瑞克K4椭圆机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4 2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购买之前必读:麦瑞克K4椭圆机好不好?国外的品牌挺好的,静音,做工非常完美,特别厚实,个头挺大的。好评!椭圆机很好啊,没有什么声音,一点飞轮转动的声音,今天师傅上门安装了,一个多小时就装好了,试了一下,找到感觉了,十分钟就大汗淋漓了,跑了20分钟6档好累啊,多少没有跑步那种小腿痛的感觉,老公也说不错,我们都喜欢,看后续怎么样吧。夫人为了瘦身点名要的这款,不用插电很方便,价格高也合适。顺丰到货后,跟一说,马上安排了安装师傅当天过来安装好,送货和安装效率就是高!里面还有在线课程,夫人健身时,我也能跟着学一学,必须点赞

麦瑞克椭圆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5167439.html
麦瑞克椭圆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麦瑞克椭圆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35479160.html


周五下单,发现外地调货,以为会很慢,结果周日就送到了!物流很不错!说明书很清楚,特殊时期,没有麻烦安装师傅,父女俩花费三小时装配完毕!用起来很不错,静音,第一次用三档10来分钟已经出汗了!不足之处是说有赠品地垫,尚未收到!

包装非常结实,联系了安装师傅,送货师傅和安装师傅都很专业!当天网上就安装好了。使用起来有点声音,联系了安装师傅,师傅专门到家给处理好了,十分满意!使用一天的感受:机器占地不算大,非常稳定,声音很小,模式也非常多,ipad支架和蓝牙功能锦上添花,物有所值!

占地大小:占地面积适中包装外观:包装严实声音大小:声音不大已经用了几天了才来评价的,非常好用,不伤膝盖。每天坚持半小时希望能够有个更健康的身体。安装师傅很贴心提前两天就主动打电话来预约安装时间了。总之这是一次非常满意的购物体验!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1.002984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