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回复: 0

选择松下SR-AC072-K电饭煲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5 08: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选择松下SR-AC072-K电饭煲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挑选电高压锅真的是废了好大的力气,开始一直是看的松下家的电高压锅,并且已经下单了,结果到货就发现产品有瑕疵,所以换货,没想到换回来的产品仍然有瑕疵。。松下现在的品控都这样了吗?没办法,还是买国产品牌的,美的当然是首选,选了目前的这款,没有选5升的,家里4口人,这个够了,还带了两个内胆,做饭和煲汤分开,非常周到,模式也很齐全,压牛羊肉很快,操作也很简单,老妈一学就会,这次是选对了,推荐!

松下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9630127.html

松下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71820963.html


美的大品牌,功能齐全,操作简单。煮饭,煮粥都很香。买的3L,到货后感觉比预想的大一点,挺重的,做工非常好,配的两个锅很好用,米饭锅不粘很好打理,不锈钢锅很结实。用下来感觉调压调时间都很方便,还可以用手机app,最好的一点是泄气声音很小,以前不敢用高压锅的也觉得很不错。

松下的这款电饭煲非常好用,操作简单,大小合适松下SR-AC072-K电饭煲确实很棒,个人非常喜欢,朋友也说好来着,推荐购买电饭煲已经收到!手感不错!用料扎实!质量很好!平常用基本没有问题!非常好,松下SR-AC072-K电饭煲很高大上,质量很好,看上去就给人一种高级感,价格也合适,这次网购很愉快,大赞?

按键有点不好外形外观:界面简约优雅颜值超高,质感特别好,整体是淡淡的紫罗兰色看起来非常高雅。内胆容量:内胆挺厚的很有分量,一家五口吃饭都绰绰有余,我妈说没想到这么能盛饭,家里来亲戚煮一大锅也够了。功能配置:煮饭20分钟非常快。煲粥,煲汤都挺省事的,真的就一键操作好棒!操作难易:很容易傻瓜式操作,只要把插头插上按键就行。特别方便教我爸妈一遍就都会了~蒸饭口感:米饭吃起很q弹,确实比我家之前的电饭煲煮饭好吃,花多点钱还是有道理的。收到货就把我家之前的电饭煲扔了!其他特色:某东快递真的太快了,以后还要在某东买电饭煲,真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6:27 , Processed in 0.03502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