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回复: 0

凯膳怡5KSM3311XC厨师机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5 0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凯膳怡5KSM3311XC厨师机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疫情期间做各种好吃的,这成为消磨时间的最好方法。在厨房里开始琢磨厨房里该有哪些工具可以更省事。某东上反复看了多款厨师机,总体感觉这款厨师机在外观和价位上是比较合适的。使用后总体感觉这件商品很不错,值得购买,这个工具用上后和面,搅馅都很方便。北美电器大品牌,金色外观上档次,底座有固定吸盘很稳固,配三个功能头,和面、搅拌、打发,蒸馒头烙饼做披萨都很省劲,和面用二档,开一次自动定时十分钟,感觉开两次二十分钟活出来的面比较好,蒸出的馒头特别有嚼劲,披萨面饼也松软好吃,家里人多并且经常做面食的可以考虑入手

凯膳怡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0678214.html
凯膳怡厨师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凯膳怡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46982053.html


第一次使用和面机,真的省力呀,做面包再也不用揉得手疼胳膊酸了,声音小,还能发酵,揉面的时候没有沾桶底桶壁,和好面直接发酵,完了清洗也简单,直接用水冲洗一下就干净了,比自己和面时方便多了,小白一枚,但是也做出了卖相味道都不错的美食了,赞

外观:香草色很好看,烤漆色泽超预期;主机:三个接口切换方便,省地方,机器稳重;功能:三个搅拌的配件头钢的质量都很好,做工完美;搅拌碗:厚实,底部安装紧密,防溅盖结实美观;收纳包:很合理,这样搅拌头和别的小工具都不会脏。希望我能用好它,做出美味的面包,YAMI。

价格实惠,ACA这个品牌的厨房小家电很不错,性价比很高,家里的烤箱也是这牌子的。厨师机设计新潮,底下的吸盘很好,防止他工作的时候会移位。操作简单,基本上不要看说明书就能上手操作,功能强大,可以和面,可以搅拌,可以打蛋,尤其是扩展功能,还能绞肉什么的。厉害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29 , Processed in 0.03939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