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厨之慧CFXB130-A电饭煲,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来看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5 2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厨之慧CFXB130-A电饭煲,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来看内幕外形外观:盖子密闭性比较好,煮饭不外溢,这点特别好!旁边的小水杯可以收集盖子刚揭开是流出来的水分,避免淋湿刚煮好的米饭,很好用,优秀!!!小巧精致,我们一家四个人用很多!操作难易:操作简单,我怕划伤内胆,用大一点的碗淘米,然后放进去煮,可以延长实用寿命!蒸饭口感:很好!外表非常的上档次、大方,关键颜色耐脏?,双胆很方便,一个煮饭一个煲汤的,真的绝绝了,昨天下的单,今天就收到了,感谢,下次需要的继续选你家了

厨之慧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3912846.html

厨之慧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10547923.html


家里的飞利浦小电饭煲突然罢工了,打400咨询后,联系了本地一家售后服务部,反映问题情况后被告知维修要一百多大洋。思考后果断决定放弃维修,直接买新。上某东考察了半天,选择了松下这款小锅,一是早就听说松下电饭煲煮饭好吃,二是碰到这款正在做活动,三是因为2升的大小合适饭量不大的一家四口。下单、收货,某东的速度一如既往的迅速。拆封后外观颜值高,试用后感觉很棒!

神速物流半天就到了!高端大气啊!双锅,都是非常厚实的,底部还特意加厚了,材质都是比较好的304不锈钢!不粘锅要来煮粥和煮米饭;钢锅可以炖肉炖骨头!多种烹饪选择,适合我们年轻家庭的简单烹饪。触摸式按钮,比我家在用的机械式按钮要轻松多了!排气孔声音还行,没我家的吓人!还有这款压力锅煮饭速度比之前在用的速度提升不少!可以解决我**困难:才好了,饭还没有,赶紧换热水煮饭!嘻嘻!大家试试咯!

九阳的老客户了,家里的电饭煲、电水壶、豆浆机等都是九阳。这款电压力锅收到货眼前一亮,设计的很漂亮颜值非常高,用了几次了功能强大,可以煮粥煮饭,煲汤炖猪蹄等等,很方便实用。煮饭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比电饭煲节省时间。比较满意的是这款电压力锅带有两个内胆,炖肉和煮饭分开不串味,非常不错。还有一个就是上盖可以与锅体分离,这样方便清洁很实用。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一般老人也是很容易上手,颜值高性价比高的一款电压力锅,值得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3:47 , Processed in 0.10922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