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星显卡RTX 4090使用点评哪个可以,用户揭秘包装保护:包装非常严实,保护很好
游戏效果:不愧为40系旗舰,基本所有游戏都在78帧以上啦
外形外观:超龙外观非常有特色,这次40系又换装啦,钻石切割看起来很高级
散热性能:散热性能非常强,比我以前那款30系超龙要低10多度,噪音也很小
其他特色:这次40系显卡支架比上次还好,用的金属,看起来很高级,做工很好非常棒,
超龙也还挺好的
白色的超好看,
水冷光也不错,
手感非常好。
体验很好,
感觉不亏,
但是白色比黑色贵还是难难受的。。
点击查看》》微星显卡RTX 4090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微星显卡RTX 4090优缺点评测吐槽


微星显卡RTX 4090心心念念的4090,最终是哪个有货买哪个,缘分吧!不得不说超龙的做工真的很有质感,第一张水龙负载30%龙叫给退了,第二张风冷满100%负载时才会嘤嘤叫…
用了很久了才想起来评价,旗舰卡没啥可说的,就是很久才买到,顶级的用料,顶级的性能,挺满意的。感觉超龙的龙蛋外观很耐看的?用了很久了才想起来评价,旗舰卡没啥可说的,就是很久才买到,顶级的用料,顶级的性能,挺满意的。感觉超龙的外观也还是不错的。性能是真的没的说,也很炫酷,用料确实很牛,2K玩apex和cod19基本上就是满帧300运营,cod低一点240-260左右也是可以的尺寸上算是非公旗舰最小卡了,不过巨厚无比,散热也非常好,4k屏效果全开下仅仅不到65°。卡的颜值也非常高,算是非公里仅次于水龙的卡了。但是这卡运行游戏时会有啸叫,对这个声音比较敏感,希望能习惯吧。心心念念的4090,最终是哪个有货买哪个,缘分吧!不得不说超龙的做工真的很有质感,第一张水龙负载30%龙叫给退了,第二张风冷满100%负载时才会嘤嘤叫…
用了很久了才想起来评价,旗舰卡没啥可说的,就是很久才买到,顶级的用料,顶级的性能,挺满意的。感觉超龙的龙蛋外观很耐看的?旗舰 漂亮 4090中最短 厚度最高 性能没啥好说的 毕竟军规星 没有啸叫 非常安静。主要是灯光非常好看 正面 背面 顶面都有光很大一个纸盒装了送来,这显卡是一代比一代做得更大了。特意选择了240水冷的4090,说不定以后会安装到itx机箱里面去。卡本身做工精细,风扇和冷排也是全新设计的。跑4k下的游戏没有压力。好评!蛮好看的,性能很强劲,就是价格贵,这一代都这样,如果不是我急着案子渲染用,我也再观望下,总之耍猴多次,终于下山了,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开始不知道,后来才知道知道好评的重要性。这个福利实在是太厉害了,重要的
每条都来评论下,赚积分,下次还能抵现金用
评论80字以上,
,可以得到 50积分。从此我无论
买什么东西,都会把这段话复制黏贴下凑够字
数,然后再填写商品的评论,东西非常好,是正品,
包装用心,买回来一直忘记评论,不好意思,
,本来这个价格没抱很大希望,收到时候发现
质量出乎意料的好,和图片描述一致.超级划算,性价比也很高,质星也好,在别的地方看很
贵
,在这里看,还可以,出乎意料,以后还在这家买,也推荐给朋友了,店家态度好,不懂的都会细心回复,第一次在平台上买到质量又好又实惠的东西,现在推荐给了 朋友,好东西买的人自然多!尺寸上算是非公旗舰最小卡了,不过巨厚无比,散热也非常好,4k屏效果全开下仅仅不到65°。卡的颜值也非常高,算是非公里仅次于水龙的卡了。但是这卡运行游戏时会有啸叫,对这个声音比较敏感,希望能习惯吧。微星显卡RTX 4090一玩游戏就啸叫的厉害
其他暂时没发现什么问题蛮好看的,性能很强劲,就是价格贵,这一代都这样,如果不是我急着案子渲染用,我也再观望下,总之耍猴多次,终于下山了,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