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1|回复: 0

永艺黑武士PRO质量非常的好,使用反馈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7 2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永艺黑武士PRO质量非常的好,使用反馈如何?好大,好重,安装简单,十多分钟就搞定了;就是觉得植绒的没必要,摸着也没有很舒服,其他都很满意,客服有耐心,有问必答,体验很ok

点击查看》》永艺黑武士PRO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永艺黑武士PRO优缺点评测吐槽




永艺XY人体工学椅颜值高,坐起来舒服,推起来丝滑,带搁脚,符合家中老人的使用需求。坐感方面在腰部设计很有支撑力,也符合人体工学结构。滚轮推拉非常顺畅,轮子的声音很轻。
这是购买得第三把永艺人体工学椅,质量好大品牌值得信赖!靠背用的不多,没什么缺点。值得一提的是网布坐垫,坐着很舒服,坐一天不会感觉屁股痛,比较好的工作椅子。有放腿的,可以午休用。安装非常便捷,操作也很简单,很容易上手,很好用,坐感稍微偏硬,腰部能承托到,而且软软的很舒服,整体做工不错,颜值非常高,希望质量没问题,能坐的长久椅子很舒服,符合人体工学,脖子那块能上下调节,椅子高度也能调节,京东物流很快,昨天晚上拍下,今天上午就送到了。已经买过好几个人体工程学座椅,如果身高超过1米8,最推荐这一款,坐垫绝对够长,坐姿也舒服,调节靠背角度和脚托都很简单,特别是靠背角度调节的时候,并不需要费很大力气。
唯一的小遗憾是腰撑不能调节上下高度。外形颜色都很不错,面料摸着很舒服,皮肤贴着坐一点都不硬,老婆腰不太舒服,买了这个椅子之后天天坐上面,整体很满意,希望能用多久。第一次买人体工学椅,感觉质量非常好,坐起来很舒服,座椅可以前后移动的,腿一蹬,一趟,感觉就能过去了(雾)……总之就是躺着也很舒服,累了可以睡觉东西还不错,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比我之前三百块的舒服很多。还是比较喜欢的,所以说价格贵确实有贵的好处的,后面坐一段时间来在追平。看朋友买了永艺的电脑椅,坐了下感觉很不错,价格也合适就下单了。宝贝收到,一如既往的好,包装很到位,质量还很不错,很喜欢,客服也很热情,有问必答,回复迅速。大品牌值得信赖!会推荐身边的同事朋友买的。。五星好评!实际上吧,补寄了一个靠背,螺丝仍然拧不进去,质量堪忧,为了20返现给了个好评,返现还耍猴,说给又不给,第二天还想耍猴,你说10点上班我信,你说9点15上班,呵呵,谁信,产品真不行永艺黑武士PRO靠背用的不多,没什么缺点。值得一提的是网布坐垫,坐着很舒服,坐一天不会感觉屁股痛,比较好的工作椅子。有放腿的,可以午休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6:15 , Processed in 0.02659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