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七匹狼1D1C50104929 西服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8 15: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七匹狼1D1C50104929 西服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尺码是否合适:尺码很合适搭扣类型:正装,穿起来很暖和舒适程度:非常舒服,样子也很好看面料类型:面料很好,呢子的,需要干洗上身效果:效果很棒很棒第一次买罗蒙的衣服,尺码还是稍微大了一点点,衣袖尺寸刚刚好,就是腰围太宽了,得长胖一点才撑的起;衣服的手感还是不错的,缝线也挺好,要是能更合身就完美了

七匹狼西服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5480297.html
七匹狼西服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七匹狼西服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60478159.html


穿上去很舒服,面料材质摸上去都很好,上档次。非常的好搭配,尺码大小,我也非常的喜欢。一直喜欢海澜之家的西服,穿着精神,版型很好,下单的时候没搞清楚尺码,190大了一号,商家送的运费险,申请换货简单,185收到试穿满意,给好评。



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一款衣服,衣服的尺码最好和沟通一下,避免尺码不合身多次退还货,其他因人而异啊,适合春天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40 , Processed in 0.03900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