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迪摩F20机械键盘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8 15: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购买之前必读:迪摩F20机械键盘好不好?职业哥同款,很好用,冲就完了!!!!!!!!!!!!!!!耐用度:很好舒适度:很舒服外观颜值:高颜值操作难度:主要还是职业哥同款,无脑冲!!!!!!!!!!很不错!朋友推荐的,很简洁金属材质,耐磨耐造,背光灯也很不错能够自由设置颜色,按键也很丝滑,没有什么瑕疵,第一次用这个牌子的键盘,目前感觉挺不错的!

迪摩机械键盘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2540786.html

迪摩机械键盘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75309642.html


贵确实是贵,好也确实没比一些牌子好太多,信仰是关键!樱桃的键盘手感确实舒服,买之前犹豫要买什么样的,最后还是选择全键盘,虽然大了点、沉了点,但只要不是需要带出门,还是要选这样的。光效很好看,没有下载软件控制,我感觉已经很可以了。

这款键盘物美价廉,很轻巧,拿在手里很轻便。87键的用起来也很方便。手感也非常不错。青轴有非常强的段落感。打字玩游戏都非常舒服。物流配送也很快,被同事种草,买了樱桃相对旗舰的键盘,真是非常非常的哇塞,高颜值的外观,灵动的手感,相信我,绝对物超所值。一分钱一分货,满满的厚重感。开心。活动挺给力的

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发货速度比较快,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收到货,第一时间拆包装,感觉质量还是比较好的,与卖家描述的还是一致的,非常满意,总的来说这次是很满意的一次购物,我觉得挺好的,买的时候看见评论里都说好就买了,看到发货的时候挺激动的,到了之后,满怀期待一激动得从快递员那里拿回了家里,试一下,结果挺不错啊!而且姐也特别的好,很有礼貌,姐也是秒回我的疑问呢,嘻嘻,下次还会回购哒。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0:31 , Processed in 0.03383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