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回复: 0

创维F27G4Q2k显示器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8 16: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创维F27G4Q2k显示器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物流很快,虽然叫**,但是物流,售后这方面还是没得说的,上一个27寸发现太大,换成这个,比原来的红米的多了HDR,还能旋转,尺寸还正好合适物流速度超级快,按时到达。收到后当天安装,操作简单,很快点亮,画质真的不错,超出了此前的预期,很不错,给好评,用一段时间再来反馈意见。

创维2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1054986.html

创维2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46172539.html


屏幕很好,控制台用起来也方便,没看到坏点,用软件测试也没发现问题,右下角漏光范围不大,挺好。整体的屏幕数据跟创维的f27g4q很像,区别就是做了外置电源,还多了升降和旋转,这个价位很值得了,背部设计也挺好看,支持多种模式的发光。

吼吼,2k显示器已收到,完美屏!用了两天才来评价,之前用的是大金刚一代pg279q!用腻了换了这个绝杀,相比大金刚此款绝杀色彩要好的多,颜值高,更有败家之眼!就是相比大金刚底盘有点大,占了桌面不少空间!ips的1ms响应更是大优点!不错不错,真香,为信仰充值!推荐购买!

笔记本小屏幕用时间长了,总感觉眼睛太累,想选择一款合适的外接显示器,挑选了很多产品,最好选择了飞利浦这款24寸的剑圣系列。外形外观:黑色简约,三边窄边框设计,我很喜欢。尺寸大小:23.8英寸,工作学习足够,偶尔玩一下CF,这个大小正合适。游戏效果:期待追评。刷新率:显示器最高是165Hz,但是我用的HDMI2.0的线,最高只有120Hz,平时工作学习使用的话也是足够了。显色效果:看图吧,做了坏点测试,挺好,是个完美屏。其他特色:等体验几天再来追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04 , Processed in 0.03508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