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回复: 0

厨之慧电饭煲哪个好,真心推荐下这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8 16: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厨之慧电饭煲哪个好,真心推荐下这款外形外观:粉色的外壳很好看内胆容量:够几口人吃功能配置:各种功能很全,可以煲汤,操作难易:操作简单,电子屏显示剩余时间家里之前的电饭煲也是美的,这次继续选择美的,煮饭很香,比上一个还好用外形外观:样子好看,表面的这一层是塑料材质内胆容量:很大操作难易:简单,特别方便,这个设计非常合理常用的功能都是按着对应的一下就能开始了,不用来回去选。功能配置:我就觉得塑料感有些强了让人害怕会坏,。功能简直绝了,我买过各种各样的锅,这个锅是唯一款把银耳熬出来像用砂锅熬出来的一样,口感超级软诺汤汁非常粘稠之前买过高压锅就熬不出这个感觉,其他的功能还没有试过,希望质量也能给力

厨之慧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3802194.html

厨之慧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81925036.html


做的西红柿牛腩、排骨都很好吃,排骨骨头都酥了,八宝粥也好喝,烹饪过程中声音几乎没有,着急吃,手动排气也很方便,唯一缺点是锅胆的不沾涂层特别怕刮,而且表面还有凸起,品控不好,希望能改善,买的还是很值,准备用一段时间换个不锈钢锅胆

挑选电高压锅真的是废了好大的力气,开始一直是看的松下家的电高压锅,并且已经下单了,结果到货就发现产品有瑕疵,所以换货,没想到换回来的产品仍然有瑕疵。。松下现在的品控都这样了吗?没办法,还是买国产品牌的,美的当然是首选,选了目前的这款,没有选5升的,家里4口人,这个够了,还带了两个内胆,做饭和煲汤分开,非常周到,模式也很齐全,压牛羊肉很快,操作也很简单,老妈一学就会,这次是选对了,推荐!

苏泊尔品牌多功能电饭煲己使用多时了,今天才有空来评价,对这次的网购非常的满意,质量是货真价实,颜值高,设计好,多种功能,其特点是锅厚实不沾锅,可煲汤,煲粥,煮饭,烘焙蛋糕,并可定时保温,随时回家都可吃上热饭,易清洗,使用操作非常的简单,不愧为品牌产品,值得推荐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1:23 , Processed in 0.03364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