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6|回复: 0

详实评测:jusanbabyTR20婴儿车的质量和性价比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8 17: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详实评测:jusanbabyTR20婴儿车的质量和性价比分析小车是经过精心挑选后筛选出来的,无论是质量、性价比、还是实用性,个人认为基本是很优选的,中间有疑问洋洋耐心解答,还送了睡篮,赞一个?0~6个月宝宝可以睡睡篮,我家jusanbabyTR20婴儿车两个多月用的座椅模式在里面睡觉,我觉得也挺好的,风大把全篷拉下来,基本不进风,座椅模式能一直用到好几岁,而且他这个亲子模式我觉得对于孩子能坐起来以后特别有用,这样一个车基本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家里空间也小,太多车也没地儿放,平时把它放车后备箱里,出门就拿出来了,特别方便?图三我们在里面睡觉

jusanbaby婴儿车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2618957.html

jusanbaby婴儿车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95648107.html


被种草很久啦,这次趁活动终于入手了。安装非常简单,只需将四个轮安好就能使用了,宝妈也能装。婴儿车推的时候非常顺滑无卡顿,五点式的安全带很安全,避震效果也不错。车身重量不到20斤,宝妈单手也能提起,车子的质感很赞,是那种看起来就很贵的感觉,轻便型高景观,可平躺很实用。赞一个

好孩子goodbaby金羽毛碳纤维金羽毛系列真的很棒,刚收到货就迫不及待的打开,某东物流很给力,让自己验货。各方面功能很全面,可双向,可以调整靠背,细节处理的特别棒,当时挑选可很久才选了这款,虽说有点小贵,可是收到推一下,就觉得物有所值,四个轮子都有刹车,四轮转向分别调节,还有赠品,在这里也感谢小沈,在犹豫不决的时候,这一款值得向大家推荐!加油!好孩子!

优点:1.坐宽宽,最窄处也有30厘米,胖宝宝绝对没问题,成人也能座进去,2.离地还算可以,不算矮。3轮子比较大,比一般伞车大很多,避震肯定相对会好一些,车身重量可以承重,单手也能拎起来,顺滑度可以。也可双向。4.车味道比较小,对于味道方便还是比较满意。之前退的车多数味道都太大。车质感也很好。5.后背是一块整板,比分段式背板要好一些,硬度也会比分段式好很多。缺点:1.靠背不是机械调节,这个不太方便,抽绳调节比较费劲,这个是最大缺点。靠背座起来角度比较大。不过可以加个垫子改善。2.换向不是万向,推起来不是那个好推,不过毕竟换方向应该不是很频繁,大点宝宝应该更愿意看外边的。把手有些活动,把手换向应该也属于正常现象,相对于其他车这个还是比较稳固的。没有一量完美的车,看自己更看重哪一点,我家宝宝比较胖,我更看重车的坐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3:28 , Processed in 0.035515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