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选择好孩子D641-S327GG婴儿车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0 10: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选择好孩子D641-S327GG婴儿车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好孩子大牌子,质量不错,躺下来角度合适,适合较小月龄的宝宝,前轮带减震,孩子躺在里边走颠簸的路不会太颠,后面全景天窗透气,也方便观察宝宝,单脚杀车很方便,不容易溜车,置物兜空间大,带宝宝出门不怕婴儿车多,一键折叠功能设计的很好,妈妈一个人带孩子出门也能轻松拎起来,总之,不错?

好孩子婴儿车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6307824.html

好孩子婴儿车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14536972.html


小车收到了,打开以后,第一印象很好。首先占空间比较小,折叠和打开很容易。其次,试着推一推,如丝般顺滑,轮子流畅度很好,转弯很轻松。然后,坐垫比较厚,结实,篷布是比较透气的,展开后能够遮挡的面比较大。最后,坐垫底下的收纳袋与坐垫间隔较大,拿放婴儿车很容易。今天刚刚收到货,打开包装,还是会闻到一些味道,放在阳台上吹吹风,晚上收进来以后,味道已经减轻很多。虽然还没有得推出去遛娃,但总体的感受已经很好,非常值得。

安全性:快5岁的大宝坐进去完全没问题避震效果:还没退出去溜达,感觉还不错车身重量:车子很轻便,出门携带方便遮阳蓬:大小合适选了很久,最终选了这款,价格也不是那么贵,看起来是那种很秀气但有质感的感觉,这款车比一般的座位要宽,但又轻便,满意,也期待后期使用效果好

孩子两个月了,犹豫了很久,最后选了这款,果然没让我失望,很不错,质量也很好,以前给朋友都是在实体店买,这次选择了网上买,不光是正品,价格还实惠!婴儿车很满意哦,美观时尚大气,超级有耐心,服务细致贴心,大品牌就是不一样!安全性,避震性杠杠滴!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0:10 , Processed in 0.03475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