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回复: 0

味噌鳕鱼(喔喔猫粮和卫仕猫粮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0 2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味噌鳕鱼(喔喔猫粮和卫仕猫粮哪个好)味噌鳕鱼(喔喔猫粮和卫仕猫粮哪个好)没想到这种6公斤是3袋子2公斤的粮看评价不错买来试试,给不了其他有效建议某东快递还是速度,调货几天过来也很快了,剩下看追评吧经常购买这个牌子的猫粮,是几个品类都会购买,家里猫咪会混着吃,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猫咪都很健康,也不会出现其他的问题。

喔喔猫粮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0678412.html

喔喔猫粮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71528643.html


双十一隔日到已经很优秀了。伙食也很好的样子。20年11月19日才到期,可以说相当新鲜了。第一次给主子吃go,以前是wellness,不过现在买不到了。。颗粒明显比其他牌子小,香味扑鼻,主人家还没有开吃,天灵灵地灵灵千万不要拒吃啊!吃后再追评。外观满分。

纯福我家猫猫已经吃完5袋了,从幼猫猫粮吃到了全价猫粮,长胖不少,还是很满意的。便便情况:拉屎很臭,但好像没吃这款之前也是臭的哈哈毛发亮泽:我是经常喂鸡蛋黄的,会掺在一起吃,所以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毛发亮泽的主要原因安全性:配料安全,酶解工艺也很赞适口性:猫咪很喜欢吃,饿了就吵着要吃颗粒大小:大小刚好合适家里的成年猫咪便便情况:上厕所的情况很正常毛发亮泽:毛发摸起来很光滑,站在灯底下可以反光,很有光泽安全性:猫咪在家里很精神,自从吃了这款猫粮之后,每天都活蹦乱跳的,也没有添加任何诱猫剂

适口性:我家两只小猫咪都爱吃,从小就一直都是吃的go猫粮,go九种肉和三种鱼交换吃。颗粒大小:颗粒比较小小圆圆的,颜色偏黑,大小猫都可以吃。便便情况:便便情况正常,没有便秘及拉稀等其他问题毛发亮泽:毛发非常顺滑,油光发亮香味:正常的鱼味,无异味安全性:猫咪一直吃这个,目前没有异样,长得肥嘟嘟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9:55 , Processed in 0.03818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