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86|回复: 0

[软文] 两场进16球?巴黎把友谊赛踢成友尽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24 14: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北京–北京

  本赛季,四大联赛都重启了,只有法甲提前结束。而法甲虽然提前结束,但是法甲的球队还要继续参加欧战,比如法甲冠军巴黎就还要参加欧冠联赛的比赛,而且他们欧冠联赛的对手还是近期攻击力爆棚的亚特兰大,这种情况下巴黎也开始提一些有意思了,他们显然希望可以通过友谊赛来帮助球员找到比赛的感觉。不过,巴黎的这个友谊赛踢得一点都不像友谊赛,而是“友尽赛”。足球论坛http://www.tiyuluntan.com/详细内容到网站了解,汇集各类体育资讯,赛事资讯,欢迎收藏和关注!

  巴黎友谊赛的对手选择了两支实力不是特别强的球队,一支是法乙的勒阿弗尔俱乐部,另外一支球队是比甲的瓦斯兰贝维伦俱乐部,而友谊赛踢完之后,这两家俱乐部或许就后悔来和巴黎踢友谊赛了。巴黎在友谊赛中可是一点都不友谊,他们根本没有给对方留面子,对阵勒阿弗尔,巴黎9比0大胜对手,而对阵瓦斯兰贝维伦,巴黎则是7比0大胜对手,两场打进16球,巴黎可是一点都不给对手面子啊。

  赢球就算了,内马尔在比赛中,还玩了一个点球不射门,选择把球传给伊卡尔迪的好戏。而这也让对方球员,换成谁这样被对手玩弄,他们都会感到愤怒。而赛后,内马尔还怒斥对方球员:【对手侵略性太强,我都有点怕了,不过就是友谊赛,何必那么认真,我们是来找状态的,但是总要小心不要受伤。不过,我们给了他们颜色看看,所以这没什么了。】

  不得不说,内马尔这是唯恐天下不乱啊,而且对方球员看完内马尔这样的言论之后,可能也在后悔,后悔没有在球场上好好的防守内马尔。不得不说,巴黎这次真的有点不厚道啊,友谊赛大比分战胜对手也就算了,赛后哦头号球星还暗讽了对方,再这样下去,恐怕真没有几支球队愿意和巴黎去踢热身赛了,毕竟和巴黎踢这不是友谊赛,而是友尽赛啊!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17 , Processed in 0.03734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